注册

詹皇29+10+8无力挽回败局 疯狂暴扣末节抢分也无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队客场以102-106不敌步行者,13连胜被终结。詹姆斯今天打了39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了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却还是无力挽回败局。球队上一场逆转战胜国王

null

詹姆斯突破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队客场以102-106不敌步行者,13连胜被终结。詹姆斯今天打了39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了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却还是无力挽回败局。

球队上一场逆转战胜国王,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胜。詹姆斯在这波连胜里的表现可以说是居功至伟,面对国王拿到了3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还命中杀死比赛的5分。很多人都说詹姆斯正在逆生长,连投篮也开始有了准星。他的后撤步三分让骑士拿下了胜利,还完成了三分球命中数对毕比的反超,升至NBA历史第25位,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单赛季前25场拿到至少700分200个篮板200次助攻的球员。

詹姆斯面对步行者应该不会陌生,无论在热火时期,还是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步行者都给他们带来过麻烦。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步行者也客场击溃骑士,给予骑士队沉痛一击。

对此詹姆斯开局就进入暴怒模式,首次进攻,詹姆斯自投自抢完成反手上篮。队友状态低迷,詹姆斯只能身先士卒。反击中的单手劈扣,右侧底角的后撤步三分,詹姆斯内线外线两线开始爆锤步行者。首节还剩2分35秒,詹姆斯左侧底线变向强突博格丹诺维奇完成漂移后仰跳投,球进还造成犯规,2+1就此打成,詹姆斯得分来到10分。1分06秒跳投再中后,詹姆斯首节就有12分。

步行者拿詹姆斯根本没有任何办法,第二节里詹姆斯,接卡尔德隆的空接暴扣,接韦德的突破分球完成的暴扣,投桃报李助攻韦德暴扣,助攻克劳德和卡尔德隆先后投中三分,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完成反超。上半场,詹姆斯拿到18分4助攻,命中率高达70%。

唯一的问题是,詹姆斯从来不是很好的得分手,一旦指望詹姆斯得分,只能说骑士队进攻遇到了问题。奥拉迪波第三节豪取20分,让骑士队一直苦苦追赶。在刺刀见红的最后一节,詹姆斯的突破上篮为球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

詹姆斯仍在坚持。1分21秒,JR三分不中,詹姆斯抢到前场篮板,在两次虚晃后,詹姆斯在篮下艰难打进,双方还是差3分。奥拉迪波最后时刻有如神助,轻松投中致命的三分球,詹姆斯虽然完成快速反击,虽然还助攻JR投中高难度的底角三分,但无奈骑士队防守糟糕,尤其是防不住奥拉迪波这一点,导致詹姆斯的贡献付之东流。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