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咆哮裁判+9中2被麦基血帽 庄神空转型仍难争第一中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活塞在主场不敌勇士吞下5连败,德拉蒙德的萎靡表现无疑是输球关键。庄神在本场并未展现出内线侵略性,反而仅有9中2的低迷打铁表现,并且罚球线也是仅有10中4准星,因为情绪失控一度咆哮裁

null

德拉蒙德

北京时间12月9日,活塞在主场不敌勇士吞下5连败,德拉蒙德的萎靡表现无疑是输球关键。庄神在本场并未展现出内线侵略性,反而仅有9中2的低迷打铁表现,并且罚球线也是仅有10中4准星,因为情绪失控一度咆哮裁判,还在比赛中用粗野动作放倒杜兰特,全场仅有8分17篮板4助攻的悲催表现。

作为一名备受瞩目的内线怪兽,庄神在上赛季的表现相对平庸,令人质疑他是否是在拿完亿元合同之后,就开始丧失继续奋斗的拼搏精神。所幸,本赛季的庄神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均打出极为不错的表现,甚至还有过两场单场20+20+5的超级演出,俨然就已经重新杀回到现役第一中锋的争夺行列。

只是本场面对与卫冕冠军勇士的对垒,庄神固然在赛季首次交锋时表现神勇,但本场无疑是被勇士的针对性防守给限制。在首节比赛开局庄神连续强攻,却仅有4中1的打铁准星,依靠一记暴扣打中唯一进球,而他在最后时刻的双手补扣,被裁判吹罚进攻干扰球无效,导致庄神极为愤怒咆哮,所幸裁判并未追加吹罚。

当庄神难以在进攻端展现杀伤力,让他在之后也是继续疯狂打铁,直到第三节末段庄神的第8次进攻出手,他才再度依靠一记暴扣打进全场个人第二球,而他本场9中2的萎靡准星当中,所有进球均是暴扣打进,而剩余进攻全变成无用功。更为悲催的是,庄神在罚球线依然是老大难,全场仅有10中4的罚球线输出,成为活塞关键时刻追分的“卧底”。

庄神可谓是打得极为郁闷,还一度在比赛中被麦基血帽羞辱,让他第三节一度放倒杜兰特,所幸裁判只是吹罚了普通犯规,但他的如此不成熟心智还是颇为令人忌惮。

尽管庄神本场还是冲出多达17个篮板与4次助攻,本赛季前25场已经狂送多达99次助攻,已经创造生涯单季最高纪录。庄神赛季场均4次助攻输出,较之生涯场均仅有0.9次,无疑也是他更多转型为策应组织中锋的体现,但不能在进攻端给予对手杀伤性,如此庄神无疑也就不配去争夺现役第一中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