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6连客全胜胜率仍略输火箭 甜蜜赛程或助冲榜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在缺少杜库双核之战,曾经主场以4分劣势惜败国王,而他们之后开启疯狂6连客之旅,但卫冕冠军却豪取6连胜,让他们继续紧咬火箭稳居西部第2。勇士在接下来还将迎来一波甜蜜赛程,无疑让他

null

勇士队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在缺少杜库双核之战,曾经主场以4分劣势惜败国王,而他们之后开启疯狂6连客之旅,但卫冕冠军却豪取6连胜,让他们继续紧咬火箭稳居西部第2。勇士在接下来还将迎来一波甜蜜赛程,无疑让他们有望去冲击火箭的榜首宝座。

作为一支主力核心接连小伤不断的球队,勇士截至目前四巨头当中仅有汤普森保持全勤,其余三位均是因伤缺阵过,尤其是目前库里再度受伤连续缺阵,外加首发中锋帕楚利亚也是高挂免战牌。

不过残阵并未影响勇士的战斗力,他们在此前的5个客场已经先后击败湖人、魔术、热火、鹈鹕与黄蜂5队,并且除4分险胜湖人之外,剩余4场均是净胜两位数优势,因而也展现出勇士的超强战斗力与调整能力。

及至今天面对汽车城活塞的强势对垒,哪怕在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不敌活塞落败,并且此役上半场也是被活塞反超。然而,勇士第三节再度祭出熟悉的惹不起的第三节模式,单节净胜14分反超两位数领先。即便是末节再度遭遇活塞疯狂追击,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拿下胜利,从而以6连客全胜结束如此客场征程。

在赢下如此比赛之后,勇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已经提升至13胜3负,在西部仅次于火箭的11胜1负,而全联盟也是仅次于火箭与绿军两队,无疑还是极为抢眼的表现。勇士拥有客场龙的威力,自然让他们拥有继续搅拌火箭的资本。

除此之外,勇士接下来的6场比赛当中,主场对垒开拓者、客场挑战小牛、主场对垒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客场挑战湖人与客场挑战掘金,其中仅有开拓者与掘金具备一定战斗力,因而勇士有望继续将连胜场次扩大,而他们实则在多少2场情况下,已经追平火箭的胜场差,因而接下来只需要等待火箭犯错就有希望夺回榜首位置。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