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东北虎火线换帅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接替金容植


来源:体坛千里眼

9日下午,吉林东北虎队从杭州飞回了长春。在杭州萧山机场俱乐部董事长已经和现任主教练金容植谈话完毕,告知他已经正式下课。上个月26日到队的西班牙国家队前任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出任球队主教练

9日下午,吉林东北虎队从杭州飞回了长春。在杭州萧山机场俱乐部董事长已经和现任主教练金容植谈话完毕,告知他已经正式下课。上个月26日到队的西班牙国家队前任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出任球队主教练。实际上,这一次换帅是一次迟到的决定。

null

金容植下课

在过去的CBA联赛中,吉林东北虎的战绩只有3胜10负,战绩不佳是一个方面,同时各项数据也全面是CBA下游水平。因此,金容植下课也完全是在情理之中。实际上,在上个月的联赛级间歇期中,东北虎队就签约了胡安,因为最终需要了解情况,孙军将其任命为球队的顾问,主要抓球队的防守。

null

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东北虎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

在客场对阵北控和主场对阵北京比赛中,东北虎的防守强度很大,也打得不错。不过,在临场指挥方面,还是韩国籍主教练金容植担任。在金的指挥过程中,与队员的摩擦比较多,他似乎也控制不了球队。而在训练中,东北虎队的球员对于金容植的训练方法也很有意见。在胡安到队之后,一位队员表示:“这终于像是训练了!”

null

胡安已经跟着球队打了四场比赛

实际上,东北虎连续的两个客场对阵福建和浙江糟糕表现加速了金容植的下课。在这两场比赛中,东北虎的半场都打得不错,而开始到了下半场就像是换了一支球队。

据说,此前胡安没有马上接手球队的一个原因是他的工作签证没有办好。如今一切已经解决了。12月10日,吉林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哔哩哔哩队,又是一场硬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