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瑙托维奇制胜球 切尔西爆冷0-1西汉姆联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阿瑙托维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0: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比赛在伦敦碗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阿瑙托维奇打入比赛唯一进球,切尔西在客场0-1输球,近8轮比赛,蓝军遭遇首败。

 

切尔西和西汉姆联在联赛中有着92次对阵,切尔西取得了39胜19平34负的战绩,进152球失141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切尔西2-1拿下比赛,本轮比赛,曼联和曼城将直接对话,而切尔西面对西汉姆联自然希望拿到3分。

 

第3分钟,扎帕科斯塔对兰奇尼犯规,西汉姆获得任意球。兰奇尼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后,被切尔西球员解围。 ​​​第6分钟,西汉姆联快速配合,兰奇尼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兜射破门,西汉姆联主场1-0领先切尔西! ​​​因为进入球迷区庆祝,阿瑙托维奇拿出黄牌。第14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被雷德放倒,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18分钟,阿隆索冲撞对方门将阿德里安,拿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莫拉塔头球争顶,阿扎尔禁区内抽射偏出。第27分钟,阿瑙托维奇在禁区内射门被克里斯滕森挡出。第29分钟,扎帕科斯塔在禁区外射门,阿德里安将球扑出。第35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挑射高出。第38分钟,巴卡约科为切尔西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被西汉姆解围。

 

第46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第57分钟,在接到法布雷加斯传球后,摩西禁区内推射被挡出。第6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发生折射,西汉姆联门前扑到球。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禁区内克里斯滕森停球抽射被挡出来。

 

第70分钟,切尔西进攻,卡希尔远射被挡了一下,西汉姆联门将拿到球。第82分钟,阿尤一脚吊射,库尔图瓦拿到球。1分钟后,莫拉塔在禁区内一脚抽射,可惜皮球偏出。第84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比赛结束,切尔西输掉比赛。

 

两队出场名单:

 

西汉姆(352):13-阿德里安; 2-雷德、21-奥邦纳、16-诺布尔; 5-萨巴莱塔、7-阿诺托维奇(69分钟 萨科)、26-马苏库、14-奥比昂、3-克雷斯维尔; 10-兰齐尼、30-安东尼奥(77分钟 阿尤)

 

切尔西(3511):13-库尔图瓦; 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4-卡希尔; 21-扎帕科斯塔(64分钟 威廉)、4-法布雷加斯、7-坎特、14-巴卡约科(46分钟 佩德罗)、3-马科斯-阿隆索(55分钟 摩西);10-阿扎尔;9-莫拉塔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