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鲨鱼大奖赛次轮两组选手并列领先 汤普森组T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总奖金330万美金的QBE大鲨鱼大奖赛结束次轮争夺,格雷姆-麦克道尔与爱尔兰球员肖恩-劳瑞本轮交出64杆,和首轮领先组史蒂夫-史翠克与西恩-奥海尔一同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并

北京时间12月10日,总奖金330万美金的QBE大鲨鱼大奖赛结束次轮争夺,格雷姆-麦克道尔与爱尔兰球员肖恩-劳瑞本轮交出64杆,和首轮领先组史蒂夫-史翠克与西恩-奥海尔一同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并列领跑比赛。

次轮的赛制为轮流击球制,格雷姆-麦克道尔与肖恩-劳瑞一开始便找到了配合的节奏,出门抓住一只老鹰,随后又接连抓下六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总成交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和次轮交出69杆的首轮领先组史蒂夫-史翠克/西恩-奥海尔一同以两杆优势并列领跑比赛。

麦克道尔表示:“我觉得我们打了很多互补的球,这种赛制让我们感觉很舒服,但我也不得不承认这也是最难的赛制之一。”

虽然仍然处于领先地位,但史翠克仍然觉得他打的很艰难:“这是一个艰难的一天,我有一些挣扎。我们的成绩应该比现在好个两三杆。我给了肖恩一些不好的球位。这是艰难的一天,天气是这样的,赛制是这样的,我做得不是很好。”

基根-布拉德利/布兰登-斯蒂尔本轮交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单独第三位,赛场中唯一女将莱克西-汤普森以及她的搭档托尼-弗诺本轮收获八鸟两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上升到了单独第四位。

明天将采取最佳杆数赛的形式进行决赛轮的争夺。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