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堡公开赛苏班卡再交全红字 五杆优势单独领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约堡公开赛第三轮结束激烈争夺,21岁印度球手苏班卡-沙玛继续次轮的火热手感,再度交出全红字的一轮,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20杆,5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力争冲击自己的欧巡首冠,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约堡公开赛第三轮结束激烈争夺,21岁印度球手苏班卡-沙玛继续次轮的火热手感,再度交出全红字的一轮,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20杆,5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力争冲击自己的欧巡首冠,捧走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苏班卡本轮继续大杀西方,刚刚出门便在2-5号洞连续抓住五只小鸟,随后又抓住三只小鸟,再度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创造了5杆的领先优势,冲冠前景一片光明。

瑞典球员克里斯多夫-布拉姆德本轮如有神助,收获两鹰八鸟两柏忌,单轮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一举把他送上了单独第二的位置,成为英国公开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本土夺冠热门埃里克-范-鲁彦和詹姆斯-莫里森均再差一杆,交出201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