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摇滚明星波顿贺老虎归来 要为伍兹下场背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乐坛备受欢迎摇滚明星迈克尔-波顿一向是小白球的忠实爱好者,当然不能错过老虎复出这一热点事件,他一再对老虎成功复出表示了祝贺,希望能和老虎多打打交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乐坛备受欢迎摇滚明星迈克尔-波顿一向是小白球的忠实爱好者,当然不能错过老虎复出这一热点事件,他一再对老虎成功复出表示了祝贺,希望能和老虎多打打交道,还开玩笑的表示想成为老虎的球童。

波顿作为高尔夫的忠实粉丝,一直活跃在各种有关高尔夫的活动中,此次老虎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成功复出,他更是真心实意的为老虎感到高兴:“每次见到他,我都会告诉他,‘为胜利而战’。 他会回答‘我在努力。’”如今老虎真正的回归赛场,不知道波顿有没有和老虎一起开球的计划呢?

这一个设想似乎吓到了波顿,一起开球还是算了吧:“嗯...我可以为他背包。”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