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勒:胜利是属于他的!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上周里奇-福勒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从伍兹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这场比赛虽然只是福勒获得的其中一场胜利,但却有着不同以往的意义。福勒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个故事,上个月他飞去亚特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上周里奇-福勒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从伍兹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这场比赛虽然只是福勒获得的其中一场胜利,但却有着不同以往的意义。

福勒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个故事,上个月他飞去亚特兰大与一名正在对抗胰腺癌的男子打了一场高尔夫球,而这位先生已于2017年士11月26日去世,福勒把英雄赛的胜利献给这位已故的新朋友并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38天前,我飞到亚特兰大与一名正在对抗胰腺癌的男子打高尔夫球,对他来说我希望能带给他一场充满乐趣的高尔夫!对我来说,意义远不止于此......从早餐到球场,再到午餐,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共享一辆球车,一路上都在大笑!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一天!11天前,比赛前的那个星期天,我们失去了那位先生......感谢他选择和我一起度过他最后的时光!感谢雷耶斯,上周的胜利是你的!安息吧,我的思念和祈祷送给你的家人和朋友!”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