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少全场完胜吴前最后1攻犯错 脑热推人何时能成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客场92-95惜败浙江队。郭艾伦此役虽然拿到了16分4篮板,在与吴前的对话中占据了上风,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一次致命进攻犯规,却毁掉了辽宁队的取胜希

null

郭艾伦致命进攻犯规导致辽宁输球

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客场92-95惜败浙江队。郭艾伦此役虽然拿到了16分4篮板,在与吴前的对话中占据了上风,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一次致命进攻犯规,却毁掉了辽宁队的取胜希望。

本场比赛,郭艾伦与吴前之间的对话,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郭艾伦可以说完全压制了吴前。在他的积极防守下,吴前上半场6次出手无一命中,突破上篮还一度遭到了郭艾伦的封盖。反观郭艾伦,虽然一度头部受伤,可他的突破却给浙江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这也是辽宁队上半场一直领先的原因之一。

但进入到下半场比赛之后,吴前逐渐找到了状态,第三节比赛中,正是他两罚全中又三分得手,带领浙江队打出了一波反击高潮,逐渐将分差拉开。可末节比赛,郭艾伦又找到了状态,先是三分远投命中,接着又反击上篮得手,帮助辽宁队又夺回了领先优势。

然而整场比赛都压制吴前的郭艾伦,却在最关键的一个回合的对位中,出现了致命错误。比赛最后时刻,威姆斯上篮帮助浙江队反超1分,辽宁队没有暂停机会,将球交给了郭艾伦单打,可他突破时没能摆脱吴前,情急之下推了对手一把,结果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尽管郭艾伦不断跟裁判解释,可结果却不容更改,而从慢动作回放来看,郭艾伦确实是一次明显的推人,被吹犯规并不冤枉。

辽宁队无奈之下只能采取战术犯规,威姆斯两罚全中,而哈德森没能投中扳平三分球,导致辽宁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而这场失利,也算是给郭艾伦上了一课,关键时刻他还需要更加冷静,否则整场比赛拼尽全力,可最后却因为愚蠢的进攻犯规输球,那实在太得不偿失了。(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