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苏神破僵梅西进球平纪录 巴萨2-0胜10人黄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焦点战,巴塞罗那做客陶瓷球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皮克头球击中横梁,黄潜逃过一劫。下半场,拉瓦铲倒布斯克茨染红下场,黄潜在主场

null

巴萨客战黄潜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焦点战,巴塞罗那做客陶瓷球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皮克头球击中横梁,黄潜逃过一劫。下半场,拉瓦铲倒布斯克茨染红下场,黄潜在主场10人应战。苏亚雷斯中柱后取得进球,梅西单刀破门再下一城,巴萨客场取得2球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结束联赛两连平,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4次,巴萨以18胜8平8负占优。在客场,巴萨战绩为8胜4平5负,最近两次客战黄潜时,两队都打成平手。由于遭遇数次误判,巴萨连续两轮仅收获平局,梅西也未能完成西甲300胜,本轮比赛将继续冲击这一纪录。另外,苏亚雷斯已为巴萨打入127球,并列队史射手榜第10,本轮若能进球,将独享队史第10射手的美誉。

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4分钟,巴萨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皮克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6分钟,加斯帕尔右路传中给到禁区,索里亚诺凌空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21分钟,巴萨获得前场禁区前偏左位置的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被阿森霍拿到。

第29分钟,索里亚诺禁区里抢点射门,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36分钟,黄潜反击推进到前场,索里亚诺弧顶处起脚远射偏出底线。第38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抢断后分球,梅西弧顶处内切晃开防守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黄潜开出皮球。巴萨率先发动攻势,继续围攻黄潜。第57分钟,巴萨撤下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上中锋帕科。1分钟后,帕科接到阿尔巴分球,禁区里一脚垫射被阿森霍扑出。第60分钟,梅西接到阿尔巴传球,在禁区里射门稍稍偏出。随后,拉瓦双脚离地铲倒布斯克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黄潜主场10人应战;巴坎布抗议判罚染黄,黄潜一位教练组成员还被请上看台。

第64分钟,黄潜用鲁卡维纳换下索里亚诺。第67分钟,阿尔巴边路弧线球传中,苏亚雷斯禁区里抢前点一脚垫射,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拉基蒂奇外围抡一脚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皮球随后被阿森霍拿到。第69分钟,巴萨撤下保利尼奥,换上阿莱士-比达尔。2分钟后,梅西接阿尔巴分球于小禁区前沿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72分钟,布斯克茨策动巴萨前场进攻,梅西、帕科和苏亚雷斯踢出短传配合,帕科弧顶处送出直塞,苏亚雷斯左侧得球晃开门将阿森霍,随后推射空门入网,1-0,巴萨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6分钟,特里格罗斯外围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随后再抡一脚被小狮王扑住。

第81分钟,梅西边路传中,苏亚雷斯禁区里凌空抽射击中边网。第83分钟,黄潜门球开出被布斯克茨断下,后者将球给到梅西,巴萨10号单刀带球晃开两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面对门将就是一记搓射破门,2-0,巴萨客场扩大战果。这是梅西为巴萨打入的第525球,追平德国传奇球星盖德-穆勒,并列成为单一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

随后,巴萨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安德烈-戈麦斯登场换下布斯克茨。第89分钟,巴萨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一个假跑,苏亚雷斯主罚起脚兜射弧线球,但是射得太正被阿森霍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结束联赛两连平,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1-阿森霍、2-加斯帕尔、3-阿尔瓦罗-冈萨雷斯、4-鲁本-塞梅多(第48分钟,卡斯蒂列霍)、6-维克托-鲁伊斯、11-豪梅-科斯塔、14-特里格罗斯、16-罗德里-埃尔南德斯、20-罗伯托-索里亚诺(第64分钟,鲁卡维纳)、17-巴坎布、28-拉瓦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5-维尔马伦、18-阿尔巴、5-布斯克茨(第83分钟,安德烈-戈麦斯)、15-保利尼奥(第69分钟,阿莱士-比达尔)、4-拉基蒂奇、6-丹尼斯-苏亚雷斯(第57分钟,帕科)、10-梅西、9-苏亚雷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