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龙爱子生日体重与小脚丫曝光 论比心龙队最帅


来源:乒乓网

导读马龙恩师密码揭晓小龙人的生辰与体重,胖球圈一片喜气洋洋。今天是个好日子,乒坛六边形战士马龙,在“围脖”上公布了一家比心的照片,宣布自己光荣升级为父亲。以龙队的好人缘,收到的

导读

马龙恩师密码揭晓小龙人的生辰与体重,胖球圈一片喜气洋洋。

今天是个好日子,乒坛六边形战士马龙,在“围脖”上公布了一家比心的照片,宣布自己光荣升级为父亲。以龙队的好人缘,收到的祝福千千万万。其中有一份特别的祝福,来自胖胖刘,上面还曝光了小龙人的小脚丫,非常可爱呦。另一位恩师秦爸爸,用一组数字密码,揭晓了宝宝的生辰与体重。

稚嫩的小脚丫和小手,来自于一个小小的新生命,让人感慨造物主(大自然)的神奇。创造这个新生命的“大神”就是乒坛赫赫有名的马龙;他和夏露元月领证,年底生娃,速度杠杠滴。龙队为保护家人隐私,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啊。

胖胖刘在他的头条里祝贺马龙:“从里约奥运比心,到今天全家比心,球场王者、人生赢家。”

是的,论比心只有好男儿龙队最帅!韩国那种拇指食指一搓的比心,在我们这是要钱的手势,还是很轻佻的那种。

马龙比心,是一位球场王者,对球迷们的致意!

马龙比心,是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对家人的示爱!

马龙比心,是心意的表达,更是龙王巡视九天十地后的傲世龙吟![乒乓网胡清源原创]

龙队的恩师秦爸爸,升级当爷爷了。在围脖里送上了祝福,还有一串密码:“1208 1812 3380 龙仔升级龙爸,又完成人生一件大事,与龙宝兄弟手拉手,让@許1昕怎么叫?怎么称呼?龙宝健康快乐!陪着龙爸去东京?热烈祝贺自己成为爷爷辈!”

机灵小不懂胡小编,破译的密码是:1208是小龙仔的生日, 1812是18点12分出世,3380是体重3380克,也就是大约六斤七两。

聪明的球友们,你们觉得对不对呢?

胖胖刘还有一句祝福说得好:“家庭添一子,赛场添动力,人生添风采[干杯][干杯][干杯]”

乒坛王者、暖男丈夫、新晋奶爸,这样的马龙,当浮三大白!

期待你下一次比心,是在胜利的赛场,还是其他美好的时刻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龙晒出一家三口握手照 宣布喜得麟儿升级当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c95f09b5-3ab2-4b3b-89be-017eedc5ec7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