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军客场复仇送活塞六连败 欧文12中4庄神仅6+1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绿军客场挑战活塞,绿军在顺风顺水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活塞队最后时刻一度追至落后4分,霍福德的三分和斯玛特的幸运抛投帮助绿军客场以91-81战胜活塞,复仇成功的

null

欧文拉杆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绿军客场挑战活塞,绿军在顺风顺水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活塞队最后时刻一度追至落后4分,霍福德的三分和斯玛特的幸运抛投帮助绿军客场以91-81战胜活塞,复仇成功的同时,送给活塞六连败。

绿军上一场被吉诺比利绝杀,这一场走出阴霾。霍福德拿到18分9个篮板6次助攻,欧文12投4中拿到16分,布朗12分,塔图姆11分,斯玛特12分。双方第一次交手庄神拿到26分,今天只拿到6分15个篮板,布拉德利12分,哈里斯19分8个篮板。

哈里斯内外开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布拉德利面对旧主外线也进,活塞队以10-4开局。欧文外线不讲理三分回应,霍福德接连四次打进,绿军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以17-10反超。约翰逊外线三分穿针,斯玛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罗齐尔和奥列耶外线穿针,绿军打出得分高潮以29-17扩大领先优势。特里沃外线止血,首节绿军以29-21领先。

欧文和布拉德利对飙三分,活塞队的肯纳尔三分不中,但是活塞队接连抢下前场篮板。史密斯上篮偏出,肯纳尔第三次进攻三分终于命中。布朗出现失误,史密斯一条龙打成,活塞队追至33-36只落后3分。斯玛特中投得手,塔图姆接到欧文妙传三分也进,杰克逊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欧文罚球得分,活塞队的追分势头被遏制,半场结束绿军以44-37领先。

易边再战,贝恩斯篮下得手,德拉蒙德同样吃到技术犯规。霍福德、塔图姆和欧文三分如雨,绿军瞬间以60-42领先,逼得大范甘迪请求暂停。哈里斯连续六次罚球命中,布朗完成一次打三分,史密斯上篮得手,罗齐尔压哨三分也进,三节结束绿军以73-59领先。

活塞队没有放弃,约翰逊和布洛克连续篮下得手,哈里斯三分命中,第四节最后6分钟活塞追至70-79落后。绿军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后哈里斯外线再进,史密斯利用德拉蒙德的掩护抛投也进,活塞队以75-79继续缩小分差,绿军再次不得已请求暂停。

比赛最后3分钟庄神靠着补篮拿到全场第一次得分,霍福德瞄了半天三分一击致命,斯玛特的抛投幸运命中,最后78秒绿军以89-80领先。随着哈里斯三分不进,活塞队大势已去,无奈接受六连败的命运。

双方先发:

凯尔特人:霍福德、布朗、欧文、塔图姆、贝恩斯

活塞:哈里斯、布拉德利、德拉蒙德、杰克逊、约翰逊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