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堡赛受暴雨影响暂停决赛轮 印度新星会馆领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由于受到暴雨的侵袭,约堡公开赛被迫暂停决赛轮的争夺,延期至当地时间周一早晨7:30进行补赛,移动日领先者印度球员苏班卡-沙玛四杆优势会馆领先。苏班卡-沙玛已完成7个洞,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由于受到暴雨的侵袭,约堡公开赛被迫暂停决赛轮的争夺,延期至当地时间周一早晨7:30进行补赛,移动日领先者印度球员苏班卡-沙玛四杆优势会馆领先。

苏班卡-沙玛已完成7个洞,收获两只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极有机会在周一收获自己的第一座欧巡赛、亚巡赛冠军奖杯,对他产生威胁的南非本土球员埃里克-范-鲁彦已完成8个洞,拿下四只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四杆差距对领先位置虎视眈眈,同时也是英国公开赛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

当地时间周日中午暴雨开始侵袭球场,果岭积水严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约堡赛受狂风暴雨侵袭被迫中断 延期至周一 http://p1.ifengimg.com/a/2017_50/efcf1349d9c8b4d.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