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尔包揽女子欧巡最佳球员和奖金王两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随着女子欧巡赛季收官战——欧米茄迪拜女子精英赛落下帷幕,21岁的英格兰球员乔治娅-霍尔在赛后的颁奖晚会上获得了女子欧巡奖金王以及年度最佳球员奖两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随着女子欧巡赛季收官战——欧米茄迪拜女子精英赛落下帷幕,21岁的英格兰球员乔治娅-霍尔在赛后的颁奖晚会上获得了女子欧巡奖金王以及年度最佳球员奖两项重要大奖。

乔治娅-霍尔目前世界排名为第40位,在10场比赛中收获了368934.60欧元的奖金,在颁奖晚宴上,她收获了一块欧米咖钻表和2万欧元的支票。

2017年,霍尔在女子欧巡赛上获得了七次前10名。她在世界女子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在摩洛哥的梅林公主杯拿到并列第四,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九,又在英国女子公开赛拿到并列第三,而作为索尔海姆杯的新秀,她参加了全部五场比赛,更是证明了她在全球舞台上的表现。随后,她在法国依云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十名,在西班牙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四名,在阿布扎比又获得了并列第二。

“这是一个漫长的一年,我很高兴能够赢得这些荣誉。我想我今年打得很好,我有一些很不错的成绩,这是我今年初的目标之一。索尔海姆杯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而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第三名也很棒。其次,在阿布扎比,我喜欢那里,所以很高兴能再次回去,现在这一时刻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法国选手卡蜜儿-雪瓦莉获得2017女子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她在赛季的九场比赛中获得64002.98欧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