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生能有多宽广,30000名真跑者广州马拉松共同见证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10日,“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2017广州马拉松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开跑,沿珠江两岸开启一场3万人的精彩竞技。3万真跑者齐聚花城,珠江两岸尽情追逐今年

12月10日,“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2017广州马拉松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开跑,沿珠江两岸开启一场3万人的精彩竞技。

2017广州马拉松

3万真跑者齐聚花城,珠江两岸尽情追逐

今年是广马的六周年,随着发令枪响,前来参赛的3万真跑者在这个素有花城美名的城市围绕一江两岸展开激烈追逐。

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王强先生出席发枪仪式

本届广马首次取消了迷你跑项目,共吸引全马选手18000人,半马选手12000人参与其中。广马赛道主要沿珠江两岸设置,集中展示了珠江两岸最具特色的人文和风景。他们从广州塔到海珠桥,从大钟楼到二沙岛,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者追逐着各自的目标,成就身为真跑者的光荣。

真跑者途经广州知名景点“小蛮腰”

这是一场涵盖48个国家参赛者的对决,从剑指第一名的精英跑者,到完赛就好的跑马小白,都同样挥洒着对跑步的热爱,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真跑者毫不掩饰对于胜利的向往,也为自己的2017交出完美的答卷。

真跑者通过猎德道桥横跨珠江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Dickson Kipsang以2小时10分3秒摘得男子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Rahma则以2小时25分12秒打破赛会女子纪录,将女子全马冠军收入囊中。

真跑者分享心路历程,跑更广的人生无极限

许飞活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她与跑步本无交集。偶然的接触,被其中乐趣吸引,她奔跑着打开了一扇大门,通往六大满贯,通往26个赛场,也通往她的音乐路上。第二次来到广马赛场,她要“奔跑中国,飞跑到底”,期待用马拉松的方式跑遍中国,同时也对跑马、对音乐和创作坚持到底。

许飞和3万真跑者加入奔跑大军

特步签约跑者公云峰首马一鸣惊人,从此他的人生也彻底转换。从普通机关职员,到长沙跑圈舵主;从被医生操心的对象,到万千真跑者的“跑步讲师”。带动更多人跑马,成了他的事业,今天的广马,作为330兔子,他准时必达。

公云峰(左二)成功跑完广马

四年,175场马拉松,孙东旭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带着妻子郭红军,每一次的出发,不是苦旅,他们边跑边拍照。这次跨越上千公里从东北来到广州,担任530兔子,他们心中不止有远方,也有责任和担当。

孙东旭郭红军夫妇携手奔向终点

真跑者齐聚特步展区,感受非一般的赛后服务

完成挑战之后,除了收获属于自己的完赛奖牌,位于终点的特步展区还为真跑者提供奖牌专属刻字,完赛T购买与免费印制,按摩拉伸和拍照等服务。

真跑者在特步展位享受免费奖牌刻字服务

正如人生没有答案,真跑者的终点也从不受限,尽情享受它带给你的朋友、知识和成长,继续闯出属于各自的奔跑天地。下一周即将迎来“奔跑中国”系列赛收官之战,期待真跑者在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的赛场续写各自跑步的瘾。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