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小牛亲承CBA结束将签小丁 合同由NBA所剩日程决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ESPN资深记者袁方爆料,NBA小牛队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做出当面承诺,等到山东高速队本赛季CBA比赛结束后,只要NBA常规赛所剩日程足够,小牛队将一定与小丁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可

小牛高层来中国看小丁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ESPN资深记者袁方爆料,NBA小牛队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做出当面承诺,等到山东高速队本赛季CBA比赛结束后,只要NBA常规赛所剩日程足够,小牛队将一定与小丁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可能是10天合同,也可能是一份直接到赛季结束的短合同。

微博原话:

小尼尔森日前面对众多中国媒体表示,等小丁赢取了CBA总冠军之后,会再探讨他加入小牛队的未来。

而我则获得独家线报,小尼尔森其实在12月7日于山东已经对丁彦雨航私下做出了当面承诺,等到山东高速队本赛季CBA比赛结束后,只要NBA常规赛所剩日程足够,达拉斯小牛队将一定与小丁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可能是10天合同,也可能是一份直接到赛季结束的短合同。引用线报的原话:“小尼尔森非常肯定,对小丁反反复复把这句话说了三四次。”

据悉,小尼尔森的儿子小小尼尔森,早在12月1日就偷偷来到了山东观赛,球队上下和小丁对此毫不知情。小丁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砍下26分,在第四节时还曾用两记关键三分锁定胜局。

另据悉,探访丁彦雨航并非小尼尔森此行的唯一目的,他还带着小牛队老板库班的任务前来与山东高速集团接洽会晤,因为库班希望未来可以和山东高速集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特别是在达拉斯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身为总经理,小尼尔森不会平白无故的私下向丁彦雨航如此明确地表达本赛季签下短约的意向,但他的话在没有成为一纸合同之前都是空话,能否最终成真,还要看CBA和NBA的赛程以及小牛队那时的阵容需求。

微博截图

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丁彦雨航此役延续了之前的出色发挥,砍下21分4篮板7助攻2抢断,并最终带领山东在主场以106比88战胜八一, 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本场比赛来到山东主场观战,意在考察丁彦雨航。丁彦雨航在这场比赛中出色的失误控制和传球意识是之前的比赛很少表现出来的。彦雨航也有望凭借这一场的表现打动尼尔森,叩开前往NBA的大门。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