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刺主帅:我是都灵后裔 抽中尤文比打皇马更兴奋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波帅:很高兴抽到尤文,我是都灵后裔《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很高兴在欧冠淘汰赛中抽到尤文图斯,他透露自己是都灵后裔。热刺在欧冠淘汰赛抽到了上赛季的亚军尤文图斯,波切蒂诺表示:&ldqu

原标题:波帅:很高兴抽到尤文,我是都灵后裔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很高兴在欧冠淘汰赛中抽到尤文图斯,他透露自己是都灵后裔。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热刺在欧冠淘汰赛抽到了上赛季的亚军尤文图斯,波切蒂诺表示:“这太棒了,因为我的家庭来自意大利都灵,真是不可思议。我的姓氏就来自意大利。我球员时代一直希望到都灵和尤文图斯踢球,现在能够去都灵迎战尤文图斯太棒了。”

“保持竞争力很重要,我们证明了可以做到这点,可以应对欧冠的压力。这次交锋和对皇马的比赛不同,和尤文交手让我非常兴奋。”

热刺头号前锋凯恩表示:“我们在健身房一起观看了抽签,这是我们中的很多人第一次踢淘汰赛。你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才能在欧冠中走运,而我们在小组赛已经做到了,现在是下一步。我们会利用在小组赛中获得的自信,把这种自信带到今后的每场比赛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