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蒂斯23分创生涯新高 内讧二人组和好助公牛爆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垫底的公牛队主场108-85大胜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队,虽然本场比赛,欧文休战是绿军惨败的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公牛队的两位大前锋波蒂斯和米罗蒂奇

null

内讧二人组和好助公牛爆冷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垫底的公牛队主场108-85大胜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队,虽然本场比赛,欧文休战是绿军惨败的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公牛队的两位大前锋波蒂斯和米罗蒂奇的出色发挥。前者拿到23分刷新生涯新高,后者则拿到了24分8篮板。

本赛季,公牛队之所以战绩如此凄惨,除了因为他们一心重建放走了韦德和巴特勒之外,也与赛季初的内讧事件有一定关系。而波蒂斯和米罗蒂奇正好是内讧门的两大主角,甚至还上演了全武行,米罗蒂奇也因此面部骨折,一直养伤休战,波蒂斯也同样受到了禁赛处罚。

不过波蒂斯随后对米罗蒂奇公开致歉,终于让公牛队内的情况有所好转,而本场比赛,两人也算是并肩作战。米罗蒂奇作为首发,内外开花帮助公牛队在比赛初期咬住了比分,而波蒂斯则作为替补后发制人,第二节一度连砍10分,帮助公牛队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

而上半场末尾,两人共同在场时,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甚至还有默契连线。波蒂斯全场比赛仅送出了1次助攻,而这次助攻正好就是送给了米罗蒂奇:上半场比赛结束前4分20秒,正是波蒂斯在三分线外无私分球给了米罗蒂奇,帮助后者勾手命中。

最终靠着两人的出色发挥,公牛队成功在主场爆冷大胜凯尔特人队。而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内讧二人组确实已经和好,而对于公牛队来说,这当然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即便他们想要摆烂,但肯定不想看到更衣室内不和谐,球员公开决裂的情况发生。(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