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安东尼:鹈鹕表现惊艳 但我们防守更佳优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对战缺少安东尼戴维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鹈鹕队上半场延续了昨天力克76人队的状态,命中率一度超过七成。

德安东尼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对战缺少安东尼戴维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鹈鹕队上半场延续了昨天力克76人队的状态,命中率一度超过七成。火箭队势头同样强劲,一路艰难咬住比分,凭借保罗和哈登在第四节的轮流爆发以130:123的比分拿下了比赛,豪取十连胜。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首先高度评价了对手:“对方开场的小个儿阵容效果非常好,他们球传导的非常顺畅,而且命中率惊人。我们也不算遭,半场时还领先了两分呢。这意味着我们的进攻同样出色,完全可以顶着如此疯狂状态的对手拿到分数。但是出来混迟早要还,对方的命中率不可能一直保持高水准,抛开我们的得分情况不说,对方第四节只拿了20分,要知道他们在第一节可拿了41分啊!当然,这也与我们坚持贯彻高强度的防守有关。总而言之,对手表现惊艳,但我们更佳优秀!”

德安东尼重点表扬了塔克对考辛斯的防守:“塔克简直像公牛一样强壮,作为教练,我恨不得手中有一大群像他这样的球员。无论场上场下,他无时不刻不在关注着防守。有了他的防守基础,我们在最艰难的几分钟也没有被拉开太多比分。后来保罗站了出来,连续得分稳住场上局势。哈登上半场不在状态,腿部有些不适,但第四节你们也看到了,全场都为他欢呼。”

德安东尼对球队的防守不吝赞扬:“第四节太胶着了,场上每个人都像在打拳击一样防守,无论体力状况如何,所有人都在拼命地移动,持续地给对手施压。这显然在考辛斯身上奏效了,他第四节几乎没有得分。对手表现很好,期待下次的对阵。”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