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复出暴走难救主 下半场仅5分雷霆交易成输家?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迎来复出的乔治很想赢球,然而,现在在雷霆,他依然没能彻底融入球队。跟黄蜂一战,乔治虽然全场得到了20分,但是,他在下半场几乎彻底隐身。过去这个夏天,雷霆跟步行者完成了大交易,乔治

null

乔治

北京时间12月12日,迎来复出的乔治很想赢球,然而,现在在雷霆,他依然没能彻底融入球队。跟黄蜂一战,乔治虽然全场得到了20分,但是,他在下半场几乎彻底隐身。

过去这个夏天,雷霆跟步行者完成了大交易,乔治和奥拉迪波互换东家。那时很多人都认为雷霆赚到了,毕竟,乔治在步行者带队打进过分区决赛,跟詹姆斯上演过巅峰对决。然而,赛季至今,看起来步行者才是真正的赢家。

在步行者,奥拉迪波如鱼得水,树挪死人挪活,来到步行者之后,奥拉迪波真正找到了归宿。上一场他更是一人轰下了47分,带队加时赢球。而乔治如今在雷霆,磨合相当艰难。“我对于被拿来和保罗-乔治做对比已经感觉厌倦和不爽。我在这里(步行者)很高兴,他在那里(雷霆)也很高兴。我祝愿他一切都好。“奥拉迪波的一番话,犹如给乔治伤口上撒盐。

本赛季至今,奥拉迪波场均能得到24.5分5.3篮板4助攻1.8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48.5%,三分命中率44.4%,表现完全盖过了乔治。来到雷霆,乔治场均只有20.7分5.8个篮板3.3次助攻。

不过,就在奥拉迪波打出47分的巅峰表演之后,乔治也渴望用一场爆发来证明自己。面对黄蜂一上来,他就火力全开,第一节得分就上双了。第二节,乔治继续强势进攻,还剩7分42秒,他三分线外驰求,一步过掉对手,杀到篮下,迎着魔兽将球上进,还造犯规,完成了2加1。

就这样上半场打完,乔治已经得到了15分,全队最高。然而,乔治并没有继续爆发下去。就在黄蜂将分差一步步扩大的时候,乔治更多是沮丧、受挫的表情,整个下半场,乔治只得5分。看来如何融入雷霆,乔治还需要更多时间去找到答案。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