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首次连20+隐身三节后爆发 他成火箭逆转X因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保罗在面对旧主鹈鹕(前身黄蜂)时,打出低开高走的霸气一战,成为帮助火箭逆转取胜的重要功臣。保罗在将近3节时间仅得到2分萎靡后,他在第三节末段开启暴走模式,之后狂轰18分爆发,全场

null

保罗

北京时间12月12日,保罗在面对旧主鹈鹕(前身黄蜂)时,打出低开高走的霸气一战,成为帮助火箭逆转取胜的重要功臣。保罗在将近3节时间仅得到2分萎靡后,他在第三节末段开启暴走模式,之后狂轰18分爆发,全场轰下20分9篮板6助攻3抢断数据,完成火箭生涯首次连续两场20+演出。

作为火箭在今夏重磅引进的双核之一,保罗在经历赛季初的伤病困扰之后,如今已经强势复出成为火箭又一位重要领先球员。即便是保罗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之过往赛季出现下滑,但他在组织端的穿针引线作用,还是帮助火箭进攻火力进一步升级,也成为全联盟榜首的头号三分投射大队。

只是本场面对总冠军控卫隆多的对垒,保罗在上半场的表现无疑并不出色,他仅有5中1的打铁准星,其中三分球3中0颗粒无收,只得到2分成为火箭上场球员当中表现最差的几人之一。正是由于保罗难以在攻传两端发挥作用,导致哈登在上半场重新开启助攻王模式,大胡子也是上半场就送出平火箭队史纪录的14次助攻。

保罗的萎靡一直持续到第三节末段,他终于在火箭被鹈鹕持续压制情况下,迎来强势爆发表现。只见在第三节末段,保罗一人连续飙中3球,尤其是最后时刻完成压哨三分命中,而他的如此3球有多达两记三分,一人连砍8分帮助火箭强势追分。

即便是末节开局哈登在场下休息时,保罗的火热状态也未结束,他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率先得分,一人连砍已经连砍10分展现出杀手本色。即便是鹈鹕继续针尖对麦芒对飚,但保罗之后也是继续飙中三分咬住比分,他在第三节末段到末节狂轰18分的强势复苏表现,有效帮助火箭咬住比分,也才有哈登最后阶段连砍12分的逆转制胜。

保罗得以用20+9+6的准三双表现,完成他火箭生涯的首次连续两场20+输出,并且他与哈登末节再一次展现出灯泡组合的超级统治力,无疑是火箭豪取10连胜的关键X因素。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