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威廉传射佩刀破门 切尔西3-1哈德斯菲尔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对决,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巴卡约科、威廉和佩德罗在比赛中破门,帮助切尔西3-1击败了对手。切尔西和哈德斯菲

null

威廉传射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对决,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巴卡约科、威廉和佩德罗在比赛中破门,帮助切尔西3-1击败了对手。

切尔西和哈德斯菲尔德交锋过64次,蓝军的战绩是28胜9平27负。孔蒂的球队在上一轮输给了西汉姆联,因此,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这支球队急需抢分,他们肯定希望在客场拿到3分。

孔蒂在这场比赛祭出了佩德罗、威廉和阿扎尔的三叉戟,第9分钟,摩西右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出来。2分钟后,对方反击,穆伊在禁区外远射,阿斯皮利奎塔将球挡出,化解了险情。第16分钟,威廉和摩西在禁区内的两脚射门都被哈德斯菲尔德球员挡出,错失大好的进球机会。

第17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开出右路角球,克里斯滕森将穆伊开出的角球解围。 第23分钟,切尔西快速配合,威廉禁区外传球给巴卡约科,后者挑射破门,而对方球员洛在门前还碰了一下,切尔西客场1-0领先。第35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被挡出,切尔西拿到角球机会,威廉开出,可惜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37分钟,威廉左路任意球传中,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解围出禁区,坎特远射高出。第40分钟,在接到威廉任意球传中后,巴卡约科门前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第43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传中禁区,后点包抄的威廉顶出精彩的弹地球,皮球进入球门,切尔西在客场2-0哈德斯菲尔德。​​​​

比赛第50分钟,切尔西继续扩大领先,阿隆索传中被挡出,佩德罗禁区内抽射得分,切尔西3-0哈德斯菲尔德。第60分钟,阿扎尔长驱直入到禁区内,不过比利时人没有传球,一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67分钟,佩德罗在禁区线上一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比赛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德普瓦特雷头球破门,比分定格在了3-1。

两队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51):1-罗斯尔;15-克里斯-洛、26-辛德勒、25-马蒂亚斯-约根森、2-史密斯;22-托马斯-因斯、10-穆伊、6-霍格(46分钟怀特海德)、19-丹尼尔-威廉斯、9-卡春加;24-穆涅(74分钟德普瓦特雷)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79分钟阿姆帕杜)、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14-巴卡约科、7-坎特(71分钟德林克沃特)、15-摩西;11-佩德罗、22-威廉、10-阿扎尔(69分钟巴舒亚伊)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