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不下来!凯恩2017年已进50球 成英国90年间第一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凯恩自然年进50球,英国人上次做到还是90年前在上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热刺前锋凯恩梅开二度,这让他2017年度的进球数达到50粒,上次有英国球员做到这一点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27年。上轮

原标题:凯恩自然年进50球,英国人上次做到还是90年前

在上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热刺前锋凯恩梅开二度,这让他2017年度的进球数达到50粒,上次有英国球员做到这一点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27年。

凯恩状态越来越火爆

上轮对阵斯托克城,凯恩在比赛中打入2球,帮助球队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这2粒进球帮助凯恩2017年度的总进球数突破50粒,其中在英超赛场贡献了33球,而他打入这50球只用了48场比赛。

凯恩因此成为埃弗顿名宿迪斯-迪安之后,第二位自然年打入50球的英国球员,迪斯-迪安曾经在1927年也就是90年前,单个自然年度打入50球。

在前不久的2017年金球奖评选中,凯恩最终排在第十位。今年,热刺还剩下几场英超比赛要踢,凯恩有望继续提升2017年度的进球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