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神37+11+5鲍尔17+8+6 尼克斯加时苦战险胜湖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队主场迎战湖人队。两队常规时间未分胜负,但加时赛中,比斯利、麦克德莫特和波尔津吉斯联手爆发,最终带领尼克斯队113-109击败湖人队。数据方面,尼克斯

null

尼克斯加时险胜湖人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队主场迎战湖人队。两队常规时间未分胜负,但加时赛中,比斯利、麦克德莫特和波尔津吉斯联手爆发,最终带领尼克斯队113-109击败湖人队。

数据方面,尼克斯队波尔津吉斯37分11篮板5盖帽,坎特14分11篮板,比斯利13分5篮板,尼利基纳13分5篮板5助攻;湖人队鲍尔17分8篮板6助攻,波普24分4篮板,库兹马19分6篮板,洛佩斯14分。

首节比赛,李率先上篮得手,波普内突外投连砍5分,坎特补篮命中,李也再次中投取分,小南斯打成2+1,洛佩斯三分命中,湖人取得13-6的领先。波尔津吉斯2+1止血,接着中投和三分远投相继命中,鲍尔三分远投止血,麦克德莫特完成二次进攻反超比分。小南斯送出暴力补扣,波尔津吉斯则回敬空接灌篮,但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各打一次2+1,首节结束,湖人队29-25领先4分。

次节比赛,库兹马抢下前板完成二次进攻,克拉克森急停中投命中,尼利基纳与库兹马对飙三分球,奥奎因和兰德尔则相继内线取分。克拉克森利用中投一度让湖人再次领先达到了两位数,可波尔津吉斯回归后就是一记三分得手,李也内突外投连砍6分。在波尔津吉斯补篮得手后,尼克斯反超1分。鲍尔中投得手,坎特补篮命中,杰克两罚一中,最后一攻波普投中三分球,半场结束,湖人队51-50还领先1分。

易边再战,波尔津吉斯率队打出7-0的进攻高潮,直接逼停湖人队。暂停过后,波普和鲍尔各自飚中一记三分球,洛佩斯也送出暴扣,帮助湖人队重回正轨。托马斯底角三分命中,波尔津吉斯血帽英格拉姆,但李的反击也被洛佩斯盖掉,鲍尔先送空接再飙三分球,但波尔津吉斯也连续外线得手,坎特送出暴扣,继续紧咬住了比分。本节最后一攻,前10投全铁的英格拉姆打成2+1,三节结束,湖人队79-76领先3分。

末节比赛,麦克德莫特上篮得手,库兹马补篮命中,比斯利和克拉克森各自中投取分,奥奎因两次篮下强攻,库兹马则是三分远投命中。尼利基纳突然爆发,一人连砍7分帮助尼克斯队完成反超,鲍尔助攻兰德尔灌篮止血,接着又封盖了波尔津吉斯的跳投。英格拉姆被断,可兰德尔回追盖掉李,波神跳投又被库兹马盖掉,但随后他却封盖兰德尔,并中投打破个人得分荒。波普补篮得手,库兹马大心脏三分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99平。波神三分打铁,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比斯利干拔得手,鲍尔三罚两中,麦克德莫特空切上篮得手,库兹马抛射再次扳平。比斯利补篮得手,湖人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克拉克森三分打铁,麦克德莫特和比斯利各入一球,英格拉姆及时命中,可波神一条龙上篮再进,波普两罚全中,库兹马补篮维持悬念,但波神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尼克斯队113-109击败湖人队。

尼克斯首发:杰克、托马斯、李、波尔津吉斯、坎特

湖人队首发: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小南斯、洛佩斯(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