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神两送榜眼血帽一数据创新高 两罚定乾坤显大心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113-109击败了湖人队。波尔津吉斯此役砍下37分11篮板5盖帽的全面数据,飚中5记三分球创造职业生涯新高,成为尼克斯队此役取胜

null

波神37+11+5降服湖人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113-109击败了湖人队。波尔津吉斯此役砍下37分11篮板5盖帽的全面数据,飚中5记三分球创造职业生涯新高,成为尼克斯队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最近10场比赛,波尔津吉斯的场均得分仅有17.5分,而本赛季前10场比赛,波尔津吉斯曾场均轰下30.4分,排在NBA的第一位。对此波尔津吉斯表示,“对手给我施加了更多防守压力,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感到有很多空间和自由,现在每个人都准备来协防,所以我不得不作出调整而且我要继续学习。”

波尔津吉斯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而他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多投三分球,毕竟对手即便再喜欢包夹他,也不可能在三分线外就施展包夹防守。而本场面对湖人队,波尔津吉斯就投中了5记三分球,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纪录。

当然,投三分球只是波尔津吉斯针对包夹防守的一种办法,并不代表他整场比赛都会飘在三分线外。而如果有机会的话,波尔津吉斯也敢于强行杀入内线,并送出精彩的暴扣。除此之外,波尔津吉斯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同样抢眼,此役他送出了5次盖帽,其中有2个送给了去年的榜眼英格拉姆,给后者好好上了一课。

尽管末节比赛,波尔津吉斯由于连续遭遇了争议的判罚,最后时刻还错失了三分绝杀,导致比赛被拖入加时赛中。可加时赛中他没有再给湖人队机会,一次漂亮的一条龙上篮得手,再加上最后时刻两罚全中的表现,也尽显了他的大心脏。最终在他的率领下,尼克斯队也顺利主场过关,击败湖人队。(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