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福半场4三分平老鹰首发 轻取两双打卡重塑内线基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骑士终于迎来内线双塔复出,乐福在休战一场后状态生猛,本场三分前4投全中,半场就已经轻取17+8数据,全场仅战28分钟就砍下17分12篮板提前打卡。至于汤普森时隔19场复出,仅替补

null

乐福

北京时间12月13日,骑士终于迎来内线双塔复出,乐福在休战一场后状态生猛,本场三分前4投全中,半场就已经轻取17+8数据,全场仅战28分钟就砍下17分12篮板提前打卡。至于汤普森时隔19场复出,仅替补出战不到6分钟,就早早退场再未返回球场,显然他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恢复。

作为骑士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内线巨头,乐福无疑是骑士此前能够豪取13连胜的绝对功臣,但在上场对垒76人的比赛当中,乐福却因为臀部酸痛缺阵。所幸,在本场面对老鹰的对垒他迎来复出,而乐福经历一场休整之后,重回球场展现出极为强劲的进攻态势,在比赛开局不久接接到詹姆斯妙传,里外开花接连砍分肆虐,尤其是他单节狂飙3记三分,一人在首节就独得11分成为头号进攻箭头人物,也是两队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

正是基于乐福的火热手感,詹姆斯也是乐于给他输送炮弹,而进入次节乐福则是展现积极拼劲,他在该节末段积极拼抢篮板完成补篮2+1,并在之后再度接卡尔德隆传球,再度完成三分穿针的冷箭命中,让他得以奉献三分前4投全中的神准外线准星。值得一提的是,乐福上半场就独中4记三分,与科沃尔并列为前两节三分最多球员,且他一人三分命中数持平老鹰的首发五虎总和。

由于乐福刚刚伤愈复出,泰伦卢也是有意控制他的上场时间,而乐福固然在下半场再未有得分进账,但依然轻松砍下17+12的两双数据,尤其是不到30分钟就抢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成为骑士的内线绝对基石存在。

不过骑士另一位内线大将汤普森的复出状态不佳,在连续因伤缺阵长达19场比赛后,汤普森在本场仅出战不到6分钟,但他在场除上场时间之外,其余所有数据均挂零,因而泰伦卢也是早早将他撤下,毕竟他的状态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乐福与汤普森的双双复出,无疑对于骑士是一针强心剂,而克利夫兰球队也在继续等待小托马斯与罗斯的复出,届时迎回最强阵容的满血骑士,势必也将再度成为夺冠大热门球队。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