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尼斯:京粤大战是全新开始 刘晓宇今晚不复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3日,今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广东男篮。这两支球队在过去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3日,今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广东男篮。这两支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故事不断,相生相克,为球迷奉献了多场经典对决。本赛季,两支球队都在各自完成重建,对于今晚这次再相遇,双方的求胜欲都不用动员。 

上午9点,首钢队来到场地做适应性训练,由于主场五棵松篮球中心16号有大型活动正在搭建舞台,因此首钢队本场比赛不得不搬回自己的老主场首钢篮球中心进行,熟悉的场地也让球员们更加安心,上午的训练在平静的气氛中结束。   

在此前一周的四场比赛中,首钢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但即便是在获胜的两场比赛中,篮板球上暴露的短板也足以让人心惊。对阵更为强大的广东队,主帅亚尼斯表示全队会吸取之前的教训,也要从对手身上学到东西。“是的,历史确实很重要,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我们也应该去学习。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也是新的队伍,我们还是要尽力专注在现在、当下,准备好这场比赛。”亚尼斯说。   

在与首钢队比赛之前,上周日广东队意外的爆冷输给了成绩远不如自己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但亚尼斯认为这和首钢与广东队之间的比赛没什么关系,该警惕的还是要警惕。“上一轮和我们没任何关系,北控做了他们应该做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两者之前没什么关系。”亚尼斯说,“如您所言,这场比赛,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两支队伍拥有很优秀的历史了,但现在这是两支崭新的球队,新的球员,新的教练。毋庸置疑的,这场比赛对两队都非常重要。我想广东是个优秀的球队,他们有非常优秀作风,有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我们要做好准备应对这场比赛。”   

上午的训练,首钢队后卫刘晓宇继续随队训练,但是亚尼斯表示,今晚的比赛刘晓宇肯定不会付出。“今晚刘晓宇不会出场。他只是参加了我们全队的部分的训练,有对抗的练习他都没有参加。我想现在的每一天都很重要,但愿目前的时间对我们都是友善的,但愿他能很快的回来。”亚尼斯说。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