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鹏:输北控因心态松懈 没老马北京仍是重点对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将迎来第15轮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当属北京首钢男篮主场对阵广东男篮。上午,双方球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将迎来第15轮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当属北京首钢男篮主场对阵广东男篮。上午,双方球队在今晚的比赛馆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了各自的赛前训练,对于这场比赛两队都保持了足够的认真态度也都充满了求胜欲望。由于双方在本赛季都有较大的人员变化,球队的打法风格也和以往有所区别,在被问到今晚的比赛会不会翻开京粤大战新的一篇时,广东队队长周鹏回应:“全新开篇我不敢说,还是需要比赛来检验。”   

周鹏

今晚的比赛之前,广东男篮刚刚经历了一场让外界大跌眼镜的失利,在北京奥体中心,他们爆冷输给了缺少内线主力兰多夫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终止了自己连胜的脚步。周鹏表示,上一场比赛广东队输在了心态上的放松,今晚更是要摆正心态才能打好比赛。“对北控时思想上有所松懈,被动的时候大家心里有比较急躁,这两天还是更多总结心态的问题,因为北控本身说不是一个强队,所以还是要在比赛中摆正心态。”周鹏说。       

包括周鹏在内,广东队队内的球员一直都有些小伤小病的困扰,也在通过比赛不断的调整,希望能通过全队的努力却解决问题。“一直以来我们队都不太理想,每个人都在很积极康复,但也都做好了准备。”周鹏表示。       

京粤大战历来备受关注,周鹏也表示,不管北京队今年人员如何变化,广东队都会严阵以待。“对首钢队不管老马在不在,都是我们重点准备的对手,希望今年客场能够取胜。”而在目前的球队榜上,这两支有着比较明显欧洲打法风格的球队交替占据着防守效率的第一第二,两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交手也许比赛的观赏性不会太强,但却一定非常激烈。“我觉得今晚比赛的取胜重点还是看各自的临场发挥吧,不管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先摆正心态更重要。”周鹏说。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