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纳斯:上半场对手在享受比赛 板凳与主力差距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的第一场京粤大战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上演。虽然比赛的结果是以北京队95比90击败广东队结尾的,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是充满

广东主教练尤纳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的第一场京粤大战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上演。虽然比赛的结果是以北京队95比90击败广东队结尾的,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是充满戏剧性。北京队在今晚打出完美开局,上半场利用有侵略性的防守成功限制了广东队的进攻,仅让对手得到33分。但是下半场,广东队上来就打出了12比0的小高潮,直到第四节比赛开始不久,便77比76反超了比分。此后的时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关键时刻,采取犯规战术的广东队却在发边线球时出现致命失误,错失逆转的机会。

本场比赛,赵睿的缺阵继续影响着广东队的整体性,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1篮板3盖帽2抢断并送出2助攻,周鹏有12分4助攻入账,埃德温-杰克逊贡献15分8篮板6助攻1盖帽,尼克尔森砍下11分7篮板2抢断1助攻。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对本场比赛点评道:“我们上半场打的非常差,只是在看对手在享受比赛,下半场我们把比分追了回来,18分落后追回比分并不容易。当我们累了之后,在一些细节上犯了错误,下半场我们丢了3个篮板,对方进了3个球,我们太多没有原因的失误,今天很多低级失误丢了很多分。”   

连续两场比赛做客北京却没能拿到一场胜利,广东队出现了首节慢热的情况,对此尤纳斯对此解释道:“我们球队替补和主力水平相差比较大,我们的首发控卫赵睿受伤了,胡明轩只有19岁而且第一年打联赛,年轻不是借口,你可以说进攻犯错误或组织不了,但不能说你不能去拼。我们队员还年轻,可能是害怕,我也不太能理解。”   

虽然在今晚的比赛中,任骏飞有不少得分,但是赛后尤纳斯却没有表扬反而批评他道:“他今天得了很多分,防守他的人需要协防易建联,他把空位都投中了。但是我之前说过,我们今天篮板丢了很多分,他今天丢了不少篮板。”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