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马塔助攻卢卡库破荒 曼联1-0胜距曼城11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4:00,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曼联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上半场,马塔助攻卢卡库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曼联主场1-0小胜对手,积分榜上,曼联同榜首的曼城仍旧是1

null

卢卡库顶进全场唯一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4:00,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曼联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上半场,马塔助攻卢卡库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曼联主场1-0小胜对手,积分榜上,曼联同榜首的曼城仍旧是11分的差距。

两队只有12次交锋曼联7胜3平2负,在联赛中只有4次交锋都是在英超曼联2胜1平1负。曼联6次主场对阵伯恩茅斯5胜1平、打入16球仅丢2球。上赛季两队在老特拉福德英超1-1战平,那场比赛伊布和明斯的冲突曾引起轩然大波。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曼联进入状态比较慢,客队机会反而更多。第16分钟,伯恩茅斯任意球机会,右路传中!菲尔-琼斯前点鱼跃左侧关键解围。

第21分钟,丹尼尔斯外围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德赫亚神勇化解,差点破门。第23分钟,戈斯林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德赫亚扑出。第25分钟,马塔左路传中,卢卡库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将球顶入右上角,1-0,曼联取得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进球。

第29分钟,斯坦尼斯拉斯远射被德赫亚扑出,史密斯跟进小角度补射击中边网,颇具威胁。第33分钟,弗朗西斯禁区外围爆射打高。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场面上并无优势,但凭借卢卡库的头球破门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卢卡库右路强突底线横传,对方门将做出关键拦截。第54分钟,弗雷泽禁区左侧一脚扫射被德赫亚倒地化解。随后马夏尔挑传禁区,卢卡库回做球,马塔跟上一脚抽射偏出立柱。

第59分钟,马夏尔头球摆渡,卢卡库射门被门将扑出,马夏尔面对大半个空门补射高出,错失良机。第65分钟,曼联换人,拉什福德换下马夏尔。第68分钟,拉什福德送出妙传,但林加德没有停好来球,错失良机。

曼联再换人,埃雷拉换下林加德。第72分钟,马塔右路传中,对方门将做出关键拦截。第73分钟,迪福禁区外围远射被德赫亚稳稳扑住。第82分钟,迪福禁区右侧劲射再被德赫亚扑出。补时阶段,卢卡库禁区中央一脚劲射被后卫飞身堵出。第94分钟,弗雷泽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德赫亚稳健扑住。最终曼联1-0小胜对手。

出场阵容:

曼联: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莫林,23-卢克-肖(82分钟,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8-马塔,11-马夏尔(64分钟,19-拉什福德),14-林加德(70分钟,21-埃雷拉),39-麦克托米奈,9-卢卡库

伯恩茅斯:27-贝戈维奇,11-丹尼尔斯,2-西蒙-弗朗西斯,5-阿克,15-亚当-史密斯,8-阿特,4-戈斯林(76分钟,16-刘易斯-库克),24-瑞安-弗雷泽,13-威尔逊(70分钟,9-阿弗比),19-斯坦尼斯拉斯(70分钟,18-迪福),17-约书亚-金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