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小将中柱阿森纳0-0客平西汉姆 遭遇3轮不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点整,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开战,阿森纳做客面对西汉姆联。上半场,阿瑙托维奇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伊沃比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埃尔南德斯射门击中横梁。最终

null

阿森纳对话西汉姆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点整,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开战,阿森纳做客面对西汉姆联。上半场,阿瑙托维奇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伊沃比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埃尔南德斯射门击中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0-0闷平西汉姆联,遭遇联赛3轮不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132次交锋记录,阿森纳以62胜37平33负占据上风。其中在客场对阵西汉姆联时,阿森纳战绩为29胜22平16负。本场是西汉姆联在英超的第100场伦敦德比,此前99战的成绩为36胜22平41负。

比赛开始,阿森纳率先开球。第15分钟,马苏亚库左路传中到禁区,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弹地入网,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2分钟,桑切斯前场获得射门机会,不过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西汉姆后场传递球失误,皮球被断走,桑切斯禁区前送出直塞,伊沃比右侧得球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阿森纳错失进球。

第37分钟,切赫扑出西汉姆联定位球射门。第39分钟,奈尔斯边路传中到禁区,吉鲁起脚倒钩射门,皮球砸在克雷斯维尔头上,好在没有大碍。第45分钟,扎卡外围中路觅得远射良机,但是皮球偏出了底线。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西汉姆联开球。第46分钟,阿森纳禁区里一片乱战,阿瑙托维奇趁势一脚挑射打高。第48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给到禁区外,贝莱林跟上远射打偏。第53分钟,奈尔斯左路起球传中,吉鲁禁区里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6分钟,桑切斯左路连续过人后传球,厄齐尔跟上一脚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69分钟,阿森纳撤下伊沃比,换上维尔贝克。1分钟后,威尔希尔小禁区前射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阿森纳前场定位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射门被阿德里安倒地扑出。第82分钟,阿森纳撤下桑切斯,换上拉卡泽特。第90分钟,禁区里左侧肋部,替补登场的埃尔南德斯觅得射门良机,不过他的打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补时阶段,温斯顿-里德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厄齐尔罚出定位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0-0闷平西汉姆联,遭遇联赛3轮不胜。

两队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13-阿德里安、5-萨巴莱塔、2-温斯顿-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26-马苏亚库、16-诺布尔、14-奥比昂、10-兰奇尼、30-安东尼奥(第81分钟,埃尔南德斯)、7-阿瑙托维奇

阿森纳: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0-梅特兰-奈尔斯、29-扎卡、10-威尔希尔、17-伊沃比(第69分钟,维尔贝克)、7-桑切斯(第82分钟,拉卡泽特)、11-厄齐尔、12-吉鲁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