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剧本!皇马半场2球被吹+2中框 遇大麻烦险出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年世俱杯半决赛,皇马2-1淘汰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晋级决赛。这场比赛,主队一度将皇马逼入绝境,上半场皇马两个进球都先后被取消,此外他们还多次射中球门框,在场上遭遇了大

null

皇马两粒进球被判无效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年世俱杯半决赛,皇马2-1淘汰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晋级决赛。这场比赛,主队一度将皇马逼入绝境,上半场皇马两个进球都先后被取消,此外他们还多次射中球门框,在场上遭遇了大麻烦。

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皇马开场之后就展开了狂轰滥炸。阿尔贾兹拉门前险情不断,皇马连续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对方门将哈西夫表现出色,加上欠缺一点点的运气,皇马迟迟未能破门。

此役,当值主裁判对于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也是非常地“照顾”。上半场,阿布扎比半岛两名球员先后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判都选择了无视。

随后第24分钟,本泽马头球破门曾顶进一球,但裁判认为C罗在争顶时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接下来第30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卡塞米罗门前抢点再次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主裁判第一时间吹罚进球无效,在经过皇马球员的抗议之后,主裁判又改判进球有效。

卡塞米罗已经在庆祝自己的进球,但主裁判迫于主场球迷的压力,请求了视频裁判的协助。最终,主裁判在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之后,观看了视频回放,认定卡塞米罗的进球无效,原因是抢点的本泽马越位在先。一波三折之后,这粒进球还是无效。

半场比赛过后,皇马暂时以0-1落后。技术统计显示,皇马上半场18次射门6次射正,C罗和莫德里奇各自打中一次门框。皇马获得9次角球,控球率高达68%,阿布扎比半岛仅有3次射门1次射正,角球数为0,然而比分却是是皇马0-1落后!

下半场刚一开场,阿布扎比半岛曾抓住反击机会再进一球,这次主裁判还是通过视频回放认定,进球的拉法索越位在先,皇马算是逃过一劫。此后,对方表现出色的主力门将哈西夫意外受伤离场,皇马这才在随后的比赛惊险实现了逆转。

全场技术统计显示,皇马的控球率接近恐怖的90%,但最终却仅仅是以2-1惊险晋级。在全场球迷的支持下,阿布扎比半岛踢得非常顽强,险些爆出惊天大冷门。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