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联赛杯-迪马利亚阿尔维斯破门 巴黎4-2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04:05,2017-2018赛季法国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斯特拉斯堡。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迪马利亚破门,并造成对方打入乌龙球,加上阿尔维斯及德拉克斯勒的破

北京时间12月14日04:05,2017-2018赛季法国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斯特拉斯堡。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迪马利亚破门,并造成对方打入乌龙球,加上阿尔维斯及德拉克斯勒的破门,巴黎4-2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null

巴黎客场击败斯特拉斯堡后,轻松晋级

本场比赛中,巴黎多名主力缺阵,内马尔请假回巴西处理家事,贝尔奇切停赛,库尔扎瓦、蒂亚戈-席尔瓦、拉比奥以及莫塔均因伤缺席。首发阵容上,德拉克斯勒领衔中场,卡瓦尼首发,姆巴佩替补。

比赛开始后,巴黎开始猛攻对手,第12分钟,他们就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左路快速传中,萨尔米耶不慎将球挑入自家球门!斯特拉斯堡0-1巴黎!

率先破门后的巴黎士气大振,频繁威胁对方球门,第25分钟,斯特拉斯堡门将面对一次长传时,出现接球失误,结果守在禁区内的迪马利亚,眼疾脚快的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第30分钟,卡瓦尼接德拉克斯勒的直传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打偏。第37分钟,主队利用巴黎的松懈扳回一球。当时格里姆接队友萨迪左边路的横传后小角度怒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半场结束时,巴黎暂时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巴黎依旧占据主动,第61分钟,维拉蒂长传进攻,左侧的默尼耶横传门前,快速插上的阿尔维斯轻松破门,比分改写为3-1。

再次拉开比分差距后,主队显得无心恋战,第77分钟,默尼耶与阿尔维斯在右路打出2过3的精彩配合后下底传中,德拉科斯勒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低射破门。比分变为4-1,悬念提前终结。

第84分钟,迪玛利亚长传,快速前插的姆巴佩单刀击中门柱弹出。第87分钟,主队安东尼直塞,布拉亚克接前插获得单刀,面对门将的他推射远角破门!2-4。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黎4-2晋级成功。(伊不凡)

首发阵容:

斯特拉斯堡:16-奥吉贾(68'1-博纳富瓦)、21-萨尔米耶、22-塞卡、26-科内、27-拉拉、5-诺格拉(64'11-利埃纳尔)、6-格里姆、8-阿霍卢、17-安东尼、9-萨迪、19-巴奥康(74'13-布拉亚克)

巴黎圣日耳曼:1-特拉普、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12-默尼耶、32-阿尔维斯、6-维拉蒂(79'7-卢卡斯-莫拉)、11-迪马利亚、18-洛赛尔索、23-德拉克斯勒(79'29-姆巴佩)、27-帕斯托雷、11-卡瓦尼(79'24-恩昆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