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孙兴慜连续四场破门 助热刺夺三连胜返前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热刺主场2-0完胜布莱顿豪夺三连胜,在积分榜上重返前四。本场比赛,孙兴慜表现非常活跃,延续了近期上佳的竞技状态,并在第87分钟接埃里克森禁

null

孙兴慜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热刺主场2-0完胜布莱顿豪夺三连胜,在积分榜上重返前四。

本场比赛,孙兴慜表现非常活跃,延续了近期上佳的竞技状态,并在第87分钟接埃里克森禁区右侧角球传中,头槌破门,帮助热刺锁定胜局,确立了2-0领先优势,这个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再进球,是孙兴慜连续四场比赛破门:上一轮热刺主场5-1横扫斯托克城的比赛,孙兴慜贡献传射,且制造1个乌龙球,这场比赛力压打进两球的凯恩成为最佳球员;第15轮,孙兴慜破门,帮助热刺客场1-1战平沃特福德;此外,热刺欧冠主场3-0大胜希腊人竞技的比赛,孙兴慜也有一球入账。

数据统计显示,自11月21日孙兴慜破门助热刺客场2-1击败多特以来,最近7场比赛韩国前锋打进了5球助攻1次且制造1乌龙球,成为球队的大腿。正是孙兴慜这一波的出色表现,帮助热刺重返英超前四,且欧冠小组头名出线。

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孙兴慜本赛季打进8球,另有3次助攻,进球数追平了在热刺处子赛季,不过要想追赶上赛季21球纪录,孙兴慜还要多多表现才行。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