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看!曼联主场遭保级队摁着打 德赫亚又成救世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曼联主场1-0击败处在降级区边缘的伯恩茅斯。主场作战的曼联此役并无多少优势,只是胜在了把握住了机会。上一轮的曼市德比,曼联坐镇主场1-2不敌同

null

曼联1-0险胜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7轮,曼联主场1-0击败处在降级区边缘的伯恩茅斯。主场作战的曼联此役并无多少优势,只是胜在了把握住了机会。

上一轮的曼市德比,曼联坐镇主场1-2不敌同城死敌曼城,各项赛事主场40场不败遭到终结。这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踢得非常被动,结果也不尽如人意,这让批评穆帅战术保守的声音再度高涨。

今天,面对处在降级区边缘的伯恩茅斯,曼联场面上竟然也是相当被动。第25分钟,卢卡库把握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头球破门,帮助曼联稍显幸运地领先。半场比赛结束之后,曼联虽然1-0暂时领先,但在射门次数上却以3-9遥遥落后,伯恩茅斯基本就是围着曼联在进攻,比赛场面比较沉闷,曼联的踢法还是太难看了一点。

下半场比赛局面依旧如此,伯恩茅斯依旧是场面主动的一方。如果伯恩茅斯也有一个像卢卡库这样的射手,也许他们今天可以在老特拉福德至少带走1分。全场比赛,德赫亚忙碌异常,先后做出了7次有效的扑救。伤停补时阶段,德赫亚还化解了弗雷泽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赛后,德赫亚又一次被评为了全场最佳。

null

全场技术统计

当然,好的方面,曼联以最小的代价获得了胜利,第一时间走出了上一场曼市德比失利的阴影,过程并不是那么舒心,但结果总算是好的。但纵观全场,这样的曼联确实丝毫没有联赛冠军相,进攻单调,中场几乎没什么创造力,后防不知道哪瞬间就会突然“断电”。如果没有德赫亚,恐怕早被对方破门了。至少本赛季,曼联恐怕没有多少资本同曼城竞争联赛冠军了。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