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冉莹颖要为邹市明失利讨回公道:我什么都不怕


来源:拳击时空

近日,大满贯拳王邹市明再度被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他在7月28日卫冕战中爆冷不敌木村翔,赛后邹市明曾两度提出申诉试图推翻比赛结果,却均被遭WBO无情驳回。随即,邹市明发布了一则千字声明,直言有中国人

近日,大满贯拳王邹市明再度被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他在7月28日卫冕战中爆冷不敌木村翔,赛后邹市明曾两度提出申诉试图推翻比赛结果,却均被遭WBO无情驳回。随即,邹市明发布了一则千字声明,直言有中国人对他的比赛暗动手脚,不想让他赢,而内忧外患的环境是导致他失利的重要因素。虽然邹市明没有明确公开是谁干扰他的比赛前后,但这件事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在这份声明发布后的第三天不仅在国内发声力挺,她还在个人国外的社交平台痛斥黑恶势力,并直言要将事情真相很快大白于天下,她用英文宣泄了内心的愤怒,翻译过来意思是:“没有人能掩盖事实。我们很快要把真相大声公布……抱歉,我是一个无所畏惧的人。无论你们怎么评价,请用眼睛去看。”与此同时,她还配发了一张在录制唱片的场景,看起来心态颇为冷静。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冉莹颖这份英文发声与其在国内的力挺遥相呼应,她在国内社交平台如是写到,“真相只在少数人手里,我们可能很弱小,对手可能很强大,但只要坚定不移,问心无愧,不忘初心,邪不压正,真相,终会曝光在众目睽睽之下! ”对于这样的发声,国内网友持有不同的看法,“小日本儿太悲劣了,又一次霍元甲惨案!”、“人们总是这样,不管之前有多少次成功,只要失败一次,就往死里贬”、“那么请说出你知道的真相。否则就大方认输,输没什么,输不起才可怕。”、“被啤酒搬运工打哭的奥运冠,输了又找各种借口,既然输不起就别玩。”

null

null

null

目前距离邹市明发表声明已过去9天,但公众关心的“真相”依然没有大白于天下。邹市明由于两度申诉失败不得不接受丢掉金腰带的现实,而他想要与木村翔二番战还必须先打赢一场排位赛。考虑到WBA冠军、日本拳王井冈一翔前不久突然宣布退役,而邹市明又跻身WBA前15,具备向金腰带挑战的交涉资格,因此也有很多拳迷希望邹市明能另辟蹊径,不要只绑在WBO一棵树上。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冉莹颖要为邹市明失利讨回公道:我什么都不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2fe65c15-06cf-451d-ba3c-b6f12260900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