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国乒天才少女高颜值引关注 自谦:实力还不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百色12月13日电(记者张广权)12月12日,中国东盟乒乓球赛在广西靖西开赛。15岁国乒天才少女王添艺亮相球赛现场引发关注。12日进行的两场小组赛,王添艺代表中国队分别对战柬埔寨与印度尼西亚选手

王添艺

中新网百色12月13日电(记者张广权)12月12日,中国东盟乒乓球赛在广西靖西开赛。15岁国乒天才少女王添艺亮相球赛现场引发关注。

12日进行的两场小组赛,王添艺代表中国队分别对战柬埔寨与印度尼西亚选手,先后以4:0、4:2大比分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到2分积分。

图为王添艺在比赛现场。 俞靖摄

图为王添艺在比赛现场。 俞靖摄

王添艺2002年出生于山东济南,2016年,其在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夺得女单亚军,一战成名,并入选中国国家乒乓球队。2017年,在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U15少年组女团决赛上,王添艺因精彩表现受到球迷热捧,媒体称赞她颜值与球技双高,并称其为新一代“国乒天才少女”。

对此,王添艺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我自己还不够达到这些,包括球技和颜值都有很多比我好的,我感觉我还不够。”

图为王添艺在比赛现场杀球。 俞靖摄

图为王添艺在比赛现场杀球。 俞靖摄

王添艺说,她的最终目标是世界冠军,为国家争光,“首先先做好自己,然后一步一步地打好基本功,希望以后能早点进一队”,王添艺说。(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5岁国乒天才少女高颜值引关注 自谦:实力还不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ad47cb5e-dacf-4af5-9288-a95632c39a9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