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状态回升单杆破百 4-2完胜进苏格兰赛32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4-2击败沃克林挺进32强,下一轮将对阵麦克劳德。丁俊晖第二轮迎战沃克

丁俊晖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4-2击败沃克林挺进32强,下一轮将对阵麦克劳德。

丁俊晖第二轮迎战沃克林,首局在对手单杆得到53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完成73-57的逆转。第二局丁俊晖几次上手,以84-21拿下连赢两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沃克林先后打出单杆55分和122分,以94-19和122-0连扳两局。

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打出一杆104分,以109-5获胜3-2拿到赛点。第六局双方各有机会,一番鏖战后丁俊晖把握住彩球机会,76-46获胜总比分4-2过关。第三轮,丁俊晖的对手是黑人球手麦克劳德。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