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拳王赛南宁站称重场面火爆 拳手险大打出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13日下午,2017中国拳王赛南宁站称重仪式在南宁永恒朗奕酒店隆重举行,由胡日查毕力格、山俊、麦麦提图尔孙·琼、王森等领衔出战的8名拳手悉数通过称重。14日晚7点半,他们将在广西大

称重

12月13日下午,2017中国拳王赛南宁站称重仪式在南宁永恒朗奕酒店隆重举行,由胡日查毕力格、山俊、麦麦提图尔孙·琼、王森等领衔出战的8名拳手悉数通过称重。14日晚7点半,他们将在广西大学体育馆为拳迷奉献精彩的拳击盛宴,山俊VS 王森、胡日查毕力格VS 麦麦提图尔孙·琼将分别决出60、69公斤级拳王金腰带。

自12月2日,2017中国拳王赛厦门站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中国拳王赛10大级别的B、A级晋级赛全部结束!余下的4场比赛将分别决出60、69、81、75、49、91公斤级金腰带得主。

此次,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将第三次来到南宁,打响新赛季第10场国内最高等级的职业化拳击赛事。明日将正式上演两场金腰带争夺战:60KG山俊VS 王森、69KG胡日查毕力格VS 麦麦提图尔孙·琼,获胜者将获得象征着拳手至高荣誉的拳王金腰带!值得一提的是,广西本土选手沈志勤、聂志学也将登陆中国拳王赛,做阵主场,展现广西拳击风采。具体对阵形势为:56KG 聂志学VS 韩旭、64KG 沈志勤VS 胡荣欣。

宿敌之战,不惜一切代价拿到中国拳王金腰带!本次,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南宁站最大的主题除了争夺金腰带头衔之外,复仇也同样是最大的看点之一。山俊与王森、胡日查毕力格与麦麦提图尔孙·琼此前已交手多次,最近的交锋状况是2016年中国拳王争霸赛上山俊击败王森,夺得中国拳王称号;天津全运会上麦麦提图尔孙·琼击败胡日查毕力格,夺得全运会金牌。

由此,12月14日的金腰带之争显得尤为具有火药味,在称重仪式上,王森顶山俊,直接被山俊一把推开,两人互不想让。王森表示:“1年多来的全力备战就是为了复仇王森,拿到中国拳王金腰带!”山俊则还以颜色说到:“不用说太多,上拳台就是干!”

胡日查毕力格与麦麦提图尔孙·琼争抢金腰带

胡日查毕力格与麦麦提图尔孙·琼争抢金腰带

69公斤级称重的两位拳手同样互不相让,在拳手对视环节,胡日查毕力格直接抢过金腰带戴在自己身上,麦麦提图尔孙·琼上前争抢,两人险些怒起冲突!

垫场赛:56KG 聂志学VS 韩旭

垫场赛:64KG 沈志勤VS 胡荣欣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