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重回印城遭狂嘘14中3 致命抢断救赎反弑旧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客场100-95击败步行者队。乔治重返印城遭到狂嘘,虽然14投仅有3中,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却用一次关键抢断帮助雷霆队拿走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乔治重

null

乔治反戈旧主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客场100-95击败步行者队。乔治重返印城遭到狂嘘,虽然14投仅有3中,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却用一次关键抢断帮助雷霆队拿走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乔治重回印城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但由于他和步行者队的分手并不愉快,所以赛前也有消息传出,步行者队的球迷并不会用掌声,而是会用嘘声来“迎接”乔治的回归。对此乔治表示,“我在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打着NBA,打篮球,所以如果我被嘘,那么就被嘘吧,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印城的球迷,果然也没有“辜负”乔治的厚望,从他开场后第一次接球开始,每次只要乔治接到球,他们就会送上震耳欲聋的嘘声。而乔治也并非如他所说的那般,完全不在乎嘘声,起码他的竞技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全场比赛,乔治14次出手仅有3中,也是三巨头中发挥最差的一个。

但常规时间乔治状态不佳,但在一些关键球上,他还是值得信任。例如雷霆第三节再次反超之时,就是由他的底角三分命中开始的,而比赛最后时刻,步行者队落后3分请求暂停,暂停后他们边线发球,可没想乔治似乎已经预判到了他们的战术,球刚发出来他就完成了抢断。步行者队无奈犯规,乔治顶着嘘声两罚全中,完成了对旧主的反戈一击。

虽然最终乔治只得到了12分5篮板3抢断,但最后时刻他的稳定表现,却还是向印城球迷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对于步行者球迷来说,这场比赛过后,也没必要再揪着乔治不放,毕竟如今他们的情况也还算不错,而相忘于江湖,或许才是对乔治和步行者双方最好的结局。(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