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主场横扫黄蜂迎11连胜 灯泡52分周琦1篮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哈登篮下投篮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他们在上半场打出一波25-0的攻击波锁定胜局,主场以108-96大胜黄蜂,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

null

哈登篮下投篮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他们在上半场打出一波25-0的攻击波锁定胜局,主场以108-96大胜黄蜂,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豪取11连胜,以22胜4负坐稳联赛榜首,黄蜂队无缘连胜。

保罗命中5记三分拿到31分11次助攻7个篮板,三分和得分都是赛季新高,哈登21分8次助攻,阿里扎13分6个篮板,戈登17分,周琦时隔8场比赛之后获得出场机会,抢下1个后场篮板。黄蜂队的魔兽26分18个篮板,迈基吉18分11个篮板,沃克13分。

黄蜂队来势汹汹,霍华德篮下暴扣,沃克强攻篮下完成打三分,霍华德同样2+1打成,迈基吉两罚全中后,黄蜂队以17-11领先。哈登助攻内内的手,巴莫特上篮也有,麦基补扣命中,黄蜂21-18领先。随后火箭突然发威,塔克飙中三分,哈登打成2+1,保罗连给塔克和戈登送出助攻,又飙中两记三分,尔后三罚全中。火箭以38-23领先结束首节。

保罗、安德森和戈登的三分球接连命中,算上第二节最后时刻,火箭队已经打出25-0的疯狂攻击波,以49-23领先了26分。沃克完成跳投,霍华德篮下暴扣,黄蜂队追至落后20分。巴莫特快攻暴扣落地受伤,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黄蜂依靠罚球连取6分,火箭63-49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保罗跳投得手又给哈登送出三分助攻,火箭领先19分。哈登突破打成,霍华德连得4分,安德森中投也有,迈基吉跳投命中,火箭74-57领先。卡佩拉暴扣命中,阿里扎飙中三分,兰姆和沃克连续得分,霍华德两罚全中,兰姆两罚还以颜色,哈登和戈登连中三分,火箭领先20分。兰姆干拔得手,戈登飙中三分,卡明斯基抛投命中,保罗飙中三分。三节战罢,火箭91-69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还把主力都放在场上,保罗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得分破百,此时火箭以100-76领先。黄蜂队把分差缩小到19分,比赛最后4分钟火箭换下主力,布朗、布莱克以及中国球员周琦都获得出场机会。黄蜂队两记三分命中,但是时间所剩无几,火箭队以108-96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

黄蜂: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迈基吉、霍华德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