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36+11+7诺天王18+9 勇士力斩小牛夺8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残阵勇士在杜兰特的霸气表现引领下,前三节以80-73领先小牛。进入末节决战,汤神连续飙中三分率队终结悬念,最终勇士主场以112-97击败小牛豪取8连胜,继续紧咬火箭位列西部第2名

null

杜兰特

北京时间12月15日,残阵勇士在杜兰特的霸气表现引领下,前三节以80-73领先小牛。进入末节决战,汤神连续飙中三分率队终结悬念,最终勇士主场以112-97击败小牛豪取8连胜,继续紧咬火箭位列西部第2名。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杜兰特36分11篮板7助攻,汤普森25分,卡斯比17分10篮板,贝尔8分6篮板8助攻。

小牛阵中,诺维茨基18分9篮板,巴恩斯16分7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7连胜的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2的小牛,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客场30分屠杀小牛,且勇士已经在主场连赢小牛9次,外加过去12次交锋以11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本场勇士的库里、格林、帕楚利亚与尼克杨均因伤缺阵,小牛在开局取得8-2领先,汤神与杜兰特帮助勇士追分,马修斯继续命中维持14-8领先。勇士随后打出一波8-2攻势扳平比分。杜兰特继续暴扣加三分肆虐,但巴里亚与哈里斯连续砍分,尤其是巴里亚连续飙中三分夺得领先,首节勇士以24-28落后小牛。

次节哈里斯与诺维茨基连续砍分,小牛拉开35-27领先。韦斯特强打2+1,汤神也继续投篮命中,巴里亚回敬一球,诺维茨基飙中三分,卡斯比连投带罚连砍5分,引领勇士不断迫近比分。汤神与杜兰特扛起进攻重任,尤其是杜兰特强打2+1后,勇士以44-43反超比分。诺维茨基继续背打命中,利文斯顿回敬一球,哈里斯飙中三分,贝尔补篮命中追平比分。诺天王最后一攻不中,上半场结束勇士成功追成48-48平。

中场休息回来,诺维茨基率先飙中三分,引领小牛连砍5分抢占领先,杜兰特连续送出助攻连线队友,尤其是妙传卡斯比飙中三分追到57平。费雷尔回敬一记三分,杜兰特继续连线卡斯比上篮得手,而杜兰特之后也是里外开花连砍5分,帮助勇士以64-61逼停小牛。巴恩斯回敬一球后,杜兰特在三分,并在之后完成双手暴扣,以及助攻库克飙中三分,有条不紊引领勇士拉开到75-67领先。诺天王造成杜兰特犯规两罚全中,杜兰特继续里外开花砍分肆虐,他单节一人独得15分,前三节战罢勇士以80-73领先小牛。

勇士带着7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他们率先肆虐拉开到86-75领先,巴里亚连砍4分追击,汤神连续飙中3记三分,强行率领勇士将比分拉开到95-81。鲍威尔双手暴扣回敬2分后,汤神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韦斯特暴扣维持100-83领先逼停小牛。鲍威尔暴扣,韦斯特飙中三分,勇士继续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勇士主场以112-97击败小牛豪取8连胜,继续紧咬火箭位列西部第2名。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斯基、科莱贝

勇士:利文斯顿、汤普森、杜兰特、卡斯比、贝尔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