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本提前告别2017年 拜仁盼小飞侠冬歇期后复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由于罗本伤势不容乐观,提前告别2017年所有征程。现年33岁的罗本,最近持续受到坐骨神经炎症的滋扰,这令他痛苦不堪。由于长期受伤,罗本缺席了不少比赛,本赛

null

罗本提前告别2017年

北京时间12月1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由于罗本伤势不容乐观,提前告别2017年所有征程。

现年33岁的罗本,最近持续受到坐骨神经炎症的滋扰,这令他痛苦不堪。由于长期受伤,罗本缺席了不少比赛,本赛季至今只出场18次,打进3球助攻4次。自11月25日以来,一直都在养伤,缺席了4场德甲比赛和1场欧冠比赛,共计5场比赛。按照《图片报》的说法,罗本还将继续缺阵。

从现在,到冬歇期,拜仁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本周末战斯图加特的德甲比赛以及下周末战多特的德国杯。这两场比赛,无论如何,罗本都赶不上了,意味着提前告别2017年,拜仁希望罗本明年复出。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德甲的冬歇期大幅度缩水,没有1个月的休战时间,明年1月13日就要重燃战火。所以,包括拜仁众星,所有在德甲踢球的球员,都没多少时间度假。冬歇期缩水,这也意味着罗本将缺席更多的比赛,他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伤势,拜仁为此会受到一些影响。

根据安排,进入冬歇期后,拜仁将于1月2日“收队”,前往多哈备战下半程,届时罗本无论是否仍有受到伤病滋扰,都会前往。众所周知,多哈的天气非常适宜,罗本如果还有伤的话,温暖的天气会加速他康复。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