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复仇哈德森遭弃用 郭士强:命中率低但防守贡献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第十六轮今晚进行,辽宁队客场挑战上海,凭借着下半场的凶猛攻势,辽宁以98比7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称赞球队攻防两端控制了比赛,是球队能够

null

郭士强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第十六轮今晚进行,辽宁队客场挑战上海,凭借着下半场的凶猛攻势,辽宁以98比7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称赞球队攻防两端控制了比赛,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

上个赛季上海队作为CBA联赛的一匹黑马,常规赛横扫辽宁,这让两队本赛季的交战颇具看点。郭士强赛后表示,今天他们全队赛前做了很多部署,特别是针对对方外援的防守。

“今天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了很多总结部署。因为上海队上个赛季主客场都赢了我们。对方两个外援能力很强,我们今天对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最重要的是个人防守要按照计划执行,另外依靠我们的整体防守去限制对方,球员们在场上的执行力很好。”郭士强说。

除了在防守上限制了上海队的进攻之外,辽宁队今天在篮板上也赢了对手11个。

“我们的篮板数据占据优势,这是球队赢球很关键的因素。另外进攻上节奏控制地好,整场我们都控制着比赛。”

尽管辽宁队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哈德森全场比赛只得了9分,命中率只有21.4%。在比赛第三节末段,郭士强将哈德森换下,甚至在第四节一直没让其上场。赛后郭指导对这样的安排,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球员们在场上谁的状态好,谁就能多上场。我们球队整体实力好,所以轮转选择多。虽然哈德森命中率低,但是今天防守好,这一点值得我们肯定。前三节让他主防小外援,防守上他做出很大贡献。”郭士强解释说。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