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克逊带伤请缨北京险胜亚尼斯:在正确方向迈进一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带着三连胜战绩做客成都的北京首钢男篮在一度大比分落后于四川队的不利情况下,下半场做出调整。有

北京外援杰克逊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带着三连胜战绩做客成都的北京首钢男篮在一度大比分落后于四川队的不利情况下,下半场做出调整。有伤在身的外援杰克逊主动请缨,给首钢队发起反击起到帮助作用。最终,北京首钢男篮以98比96惊险的逆转获胜,而四川队则遭遇8连败。   

由于杰克逊大腿拉伤,直到今晚比赛前球队都没能公布他今晚是否会出场,首节比赛,汉密尔顿过早的背上2次犯规,北京队从第一节后半段到上半场结束前的大部分时间里,不得不采用全华班阵容,比分上也始终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北京队加强了防守,限制了对方双外援的配合,而有伤在身的杰克逊也主动要求上场比赛,他的复出给全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得分上,杰克逊都起到了重要作用。第四节,北京队反超比分,双方陷入胶着。北京队用人方面攻防换人频繁,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关键时刻,杰克逊因为腿伤缘故限制了自己的活动范围,没能接到队友的传球,给了四川队绝杀的机会。不过,四川队小外援富兰克林缺浪费了这次机会,四川队篮下出现失误,北京队将比赛的胜利最终揽入囊中。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亚尼斯表示,这场比赛因为阵容不整打得格外艰苦,但是赛前队员们就做好了面对各种困难的思想准备,因此比赛完成的让他感到很满意。“赛前我们和队员讲了,不管面对什么样的伤病,我们都要站出来打好这场比赛,下半场我们做出重要调整,在防守端有了很好的体现,对我们扭转比赛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亚尼斯说道,“恭喜我的队员们,在客服了种种困难,包括伤病,还有很多不可知的因素,我们在客场能够艰难的取得一场难打队伍的胜利。我觉得在前进的方向,我们又迈出了一小步,我指的是心态上如何对待比赛,尤其是怎么在客场怎么面对难打的对手,队员们怎么准备。我要表扬我的队员们,还是需要继续总结经验。”   

因为母亲做手术而心情受到影响的汉密尔顿最近两战的状态回升,今晚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9个篮板。赛后,他对今晚的比赛总结表示:“今天晚上的比赛很有趣,这样的比赛能够验证我们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觉得开局我们开得不是很好,不够坚强,没有打出自己的优势,下半场我们进行了重新组织,最后将比赛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