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手腕炎症困扰 汤普森遗憾退出钻石度假村邀请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由于手腕炎症,莱西-汤普森由当地时间本周五宣布退出了钻石度假村邀请赛。汤普森和托尼-菲诺在上周的QBE大奖赛中获得了并列第四名,但随后她也受到了手腕炎症的困扰她表示,汤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由于手腕炎症,莱西-汤普森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宣布退出了钻石度假村邀请赛。

汤普森和托尼-菲诺在上周的QBE大奖赛中获得了并列第四名,但随后她也受到了手腕炎症的困扰她表示,汤普森表示直到1月中旬之前,她将严格遵守医嘱,不得打高尔夫。

钻石度假村邀请赛定于1月12日至14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四季度假村安静球场举行,参赛球员包括LPGA球员和冠军巡回赛球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和娱乐名人。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