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27+18+15大帝34+8+6 雷霆三加时险胜76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雷霆在末节最后时刻一度领先11分,但是被顽强的76人追平进入加时争夺。经过三个加时赛的争夺,雷霆最终在客场以119-117力克7

西蒙斯和威少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雷霆在末节最后时刻一度领先11分,但是被顽强的76人追平进入加时争夺。经过三个加时赛的争夺,雷霆最终在客场以119-117力克76人,取得两连胜。

数据统计:

雷霆:威斯布鲁克27分18篮板15助攻,安东尼24分7篮板,乔治24分5篮板3抢断,费尔顿14分,亚当斯5分11篮板,罗伯森4分7篮板3抢断。

76人:恩比德34分8篮板6助攻,西蒙斯12分9篮板11助攻4抢断,雷迪克19分3篮板6助攻,萨里奇16分8篮板4助攻,贝勒斯14分,考文顿11分10篮板。

首节,雷霆进入状态更快,在客场打出6-0的开局。随后雷迪克命中两记三分,76人很快追平比分,两队开始进入拉锯战。威斯布鲁克开始突投传结合的进攻模式,而在两罚全进和安东尼跳投得手之后,雷霆以18-12领先。本节后段,两队继续交替得分,雷霆维持微弱优势。首节结束时,雷霆以28-23领先。

次节,萨里奇和西蒙斯先后上篮得手,76人追到只差1分。休斯蒂斯暴扣得手,阿布里内斯飚进三分,雷霆稳住领先局面。随后考文顿命中三分,两队相继有人领到技术犯规,帕特森和安东尼接连跳投得分,76人请求暂停,雷霆以40-31领先。之后费尔顿回来就中三分,而雷迪克则为76人投进两记三分,恩比德突破上演暴扣,76人将比分追到44-50。安东尼状态不错节末又进三分,雷霆以55-4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威斯布鲁克助攻亚当斯篮下暴扣,不雷迪克为76人命中远投,亚当斯再度扣篮还打成2+1,罗伯森空接再添两分,雷霆扩大领先到62-49。暂停回来,76人稍稍追回些许分数,但是雷霆三巨头轮流开火,主队再度握有两位数优势。贝勒斯助飞霍姆斯,随后自己命中三分,76人追到65-71。本节后段双方比分没有拉开,雷霆以81-7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休斯蒂斯和乔治先后投进三分,雷霆打出9-4的小高潮扩大领先到90-81。暂停回来,霍姆斯助飞西蒙斯空接得手,乔治背打贝勒斯打进一球,费尔顿上篮命中,76人再次请求暂停,雷霆扩大领先到94-83。随后,西蒙斯上演飞扣,恩比德两罚全进还命中一记抛射,萨里奇飚进三分,76人追到92-94。终场前不到1分钟,恩比德助攻西蒙斯空接暴扣,两队战成94-94。随后威斯布鲁克扣篮扣飞,两队进入加时争夺。

加时赛1,恩比德先行送上精彩扣篮,安东尼试探步干拔跳投命中。在前4分多钟里,两队各自拿到8分。比赛还剩下28.2秒时,威斯布鲁克抢到关键篮板,不过随后的数次进攻两队皆未能拿分,随着萨里奇绝杀三分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加时赛2,安东尼先行跳投得手,西蒙斯和恩比德各入一球,威斯布鲁克飚进三分,雷霆以107-106领先。随后考文顿也进三分,乔治接威少传球上篮命中,罗伯森断球助攻威少,后者上篮将球打进,雷霆以111-109领先。恩比德单打底线上篮得分,罗伯森上篮不进,萨里奇抢到篮板,但76人进攻出现失误,两队以111-111进入第三个加时。

加时赛3,威斯布鲁克先行命中远投,萨里奇偷袭篮下得手,威斯布鲁克上演战斧式劈扣,恩比德低位单打回敬两分,双方战成115-115。威少跳投稳稳落袋,恩比德命中两记罚球,随后还连续送出两次大帽,比赛还剩下27秒,两队打成117-117。暂停回来,罗伯森接威少助攻上篮得分,留给76人9.6秒的时间。雷迪克随后三分被帕特森帽掉,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虽然两罚全丢,但时间已来不及,雷霆最终艰难获胜。

两队首发:

76人:本-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雷霆: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孤城)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