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8+7+6保罗28+8+4周琦2分 火箭轻取马刺12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火箭迎来12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马刺。首节火箭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他们一路领先,最终主场124比109轻取马刺,迎来了12连胜。


数据方面,安德森12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阿里扎1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卡佩拉18分10篮板1助攻,保罗28分4篮板8助攻7抢断1封盖,哈登28分7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周琦2分。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1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伦纳德12分4篮板1助攻2抢断2封盖,加索尔4分4篮板,帕克2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伦纳德复出,不过,火箭开局就是火力全开,阿里扎三分命中,哈登造三分犯规,三罚三中,保罗三分也中,火箭一波9比2开局。伦纳德大帽哈登,马刺连追6分,保罗三分再中,哈登空切暴扣,安德森三分也中,阿尔德里奇翻身跳投也有,阿里扎三分也有,塔克三分也有,首节,火箭31比16领先。



第二节米尔斯跳投命中,戈登三分还击,伦纳德突破打板命中造2加1,安德森三分也有,保罗三分再中,火箭44比23领先。马刺喊出暂停,然而,暂停回来,戈登就命中三分,阿里扎快攻暴扣,阿尔德里奇补扣得手,福布斯命中三分,伦纳德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三分也中,米尔斯三分跟着进,哈登三分命中,不过,盖伊也有三分,半场结束,火箭60比43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马刺还是防不住火箭,保罗助攻卡佩拉空切上篮得手,火箭73比47领先。阿尔德里奇空切上篮得手,福布斯突破上篮2加1,阿尔德里奇助攻米尔斯三分命中,马刺追到56比75。戈登突破上篮得手,马刺继续命中三分,不过,卡佩拉补篮得手,火箭依然领先了20分之多。保罗完成3加1,盖伊补扣,保罗再中三分。三节结束,火箭92比72领先。


第四节,卡佩拉空切暴扣,保罗连得4分,戈登三分也有,火箭得分破百,马刺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哈登重新上场,结果马刺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追到了只差14分。暂停回来,卡佩拉就空接暴扣得手,哈登抢断得手,遭到对手犯规,右腿撞了一下,好在问题不大。卡佩拉空切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领先了20分,还剩3分27秒,周琦替补上场。周琦上场之后,两罚两中,此后,没有更多建树。最终,火箭主场大捷。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