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王级表现!内少归来独造4球 本赛季17球13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客场4-1横扫雷恩,继续以9分优势领跑。本场比赛,内马尔回归。上一轮主场3-1击败里尔的比赛,他未进巴黎大名单。之后,内马尔又缺席了巴黎4

null

内马尔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客场4-1横扫雷恩,继续以9分优势领跑。

本场比赛,内马尔回归。上一轮主场3-1击败里尔的比赛,他未进巴黎大名单。之后,内马尔又缺席了巴黎4-2大胜斯特拉斯堡。令人惊讶的是,内马尔回归,极有球王级表现,主宰了今夜的比赛。

仅开赛4分钟,内马尔便帮助巴黎先拔头筹,姆巴佩禁区右侧送出绝妙助攻,巴西球星很轻松的推射空门入网。第17分钟,巴黎扩大领先优势,这次送出精妙助攻的是内马尔,巴西投桃报李,助姆巴佩破门。

在巴黎2-1领先的时候,内马尔第75分钟再次送出妙传,帮助卡瓦尼挑射破门。第76分钟,姆巴佩再次创造良机,禁区右侧传中,内马尔不客气的梅开二度,彻底帮助巴黎锁定胜局,4-1击败雷恩。

巴黎本场比赛的4个进球,全部与内马尔有关,完成了2球2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摧垮了雷恩。算上本场比赛的数据,内马尔本赛季参与进球数达到30个,19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13次。

内马尔持续如此精彩的发挥,终结梅罗时代的,极有可能是这位巴西球星,他逐渐从梅西的阴影走出,成为巴黎之王。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